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3-14 09:51

抖音火了,我们才看清今日头条

《抖音火了,我们才看清今日头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得益于精准的算法,今日头条高转化的效果广告,强行拉高了流量的价值...

许多人不信并且嘲笑这个估值...

2015年推出“千人万元”计划和内容创业孵化器,第二年头条号总数就从3万迅速涨到30万,翻了10倍;2016年砸10亿元扶持短视频创作者,今日头条就成了仅次于快手的第二大短视频软件...

同时抖音开始有燎原之势,今日头条的短视频矩阵逐渐清晰...

再到后面,陆续有今日头条旗下的新产品爆出,比如专注汽车的懂车帝、专注财经的钠镁股票、美妆平台泡芙社区等...

往上追溯,也正是技术,让今日头条有了充盈的流量和资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