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02-07 16:12

傅盛2018年会演讲:猎豹的八年创业 三次反杀

《傅盛2018年会演讲:猎豹的八年创业 三次反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合作 双方将首发小豹AI单词宝

今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达令家平台首发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此次发布的小豹AI单词宝,采用了自主研发的AI语音识别内核,具备教材同步、语音查词、学习报告三大核心功能,意在解决孩子英语学习的痛点。此外,小豹AI单词宝同步覆盖一至六年级英语教材和流行词书,支持 1 键语音查词,英文查词、跟读评测等功能。

猎豹移动Q2营收10.46亿元 同比增长18.1%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猎豹移动今天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0.467亿元,同比增长18.1%,高于市场预期。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二季度移动收入同比增长36.7%,达人民币7.723亿元;移动收入占总收入比重为73.8%;其中海外收入同比增长25.3%,达人民币5.607亿元,海外收入占总收入比重为53.6%,占移动收入比重为72.6%。在收入组成方面,猎豹移动第二季度的在线广告及相关业务收入为9.391亿元,对比去年同?

猎豹移动全球下载排名第二 超越Google仅次于Facebook

从征服大海到占领海港,猎豹移动出海进入第二阶段

昨日,猎豹移动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及2015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1.33亿元,同比增长92.3%;2015年总收入为36.84亿元,同比增长108.9%。

猎豹移动豹豹龙家教机器人双12开售 让孩子大胆开口说英语

12 月 5 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机器人家族的新成员——「豹豹龙家教机器人」正式亮相开启预售,并将于 12 月 12 日在天猫、京东猎豹移动旗舰店正式开售。豹豹龙家教机器人助力孩子英语学习过去几年间,少儿英语教育从线下课堂转移到线上,从传统的一对多教育模式转变为一对一,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孩子们日常英语对话水平真的提高了吗?这似乎还得打一个问号。简单照搬课堂模式、师资水平参差不齐、?

猎豹移动当选“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童宁出席联盟大会

3 月 21 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在京召开春季创新大会。大会以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实践为主题,回顾了联盟 2018 年在人工智能创新方面的成果,并公布联盟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名单,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猎豹移动当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教授杨学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出席了本次会议。猎户星空(猎豹移动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高级副总裁童宁也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AI智能机器人助力“智能

猎豹移动携手德龙咖啡机,上海新天地快闪潮流来袭

12 月 19 日到 23 日,在上海新天地购物中心,由猎豹移动联合德龙打造的线下快闪店人潮涌动。猎豹移动旗下基于猎户机械臂平台的“豹咖啡”,正在一层购物中心,为前来探店的潮人们提供由机械臂制作的咖啡饮品。这是无人咖啡亭“豹咖啡”第一次通过品牌联合的方式,走入商圈,服务广大消费者,也是猎豹移动和德龙的首次牵手。未来,双方将在新零售等领域开启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豹咖啡”现身上海新天地德龙快闪店 打造新的流量入口快闪店现

中国表情SDK第一品牌表情云与猎豹移动开启海外合作

中国表情SDK第一品牌表情云与猎豹移动开启海外合作

猎豹移动排名创新高 App Annie为电池医生点赞

近日,全球知名应用分析商App Annie发布了2014年六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该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在全球Google Play排行榜中的排名再攀新高,超越Google,排名第二,仅次于Facebook。

启动AI加速度 猎豹移动首家全球技术创新研究基地将落户上海

主展馆VIP入口处,嘉宾们被一台有着大大眼睛、温暖声音的接待机器人豹小秘吸引,它能提供最详尽的语音服务;而不远处的新闻中心里,基于猎豹机械臂平台的“豹咖啡”,则可以为忙碌的媒体人制作出堪比大师手艺的咖啡。9月17日,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盛会——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如期而至,全球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猎豹移动携旗下拥有行业唯一全链条AI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出席盛会。据透露,猎豹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