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2-02 10:34

为了入场造车,你知道BAT、蔚来、拜腾们烧了多少钱么?

《为了入场造车,你知道BAT、蔚来、拜腾们烧了多少钱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源:IT桔子(ID:itjuzi521)作者:Hunfool2017 年国内掀起了轰轰烈烈的造车运动,不管是新兴造车企业、传统车企或者是 BAT,均在布局新能源汽车(主要指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新造车企业疯狂吸金,大额融资事件频发据 IT 桔子(ID:itjuzi521)数据统计,2017 年新能源汽车领域共发生投资事件 63 起,涉及总金额达 430.18 亿人民币,平均单笔融资额达 6.83 亿人民币。这些投资事件覆盖了 4 个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商(整车研发、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包括充电桩、电池、能源存储、动力系统以及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核心零部件解决方案服务商)、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商以及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包括与新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桔子”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