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12-25 14:19

盘点2017亚洲新晋18家独角兽公司,15家是中国的

《盘点2017亚洲新晋18家独角兽公司,15家是中国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预言2019】天九卢俊卿:未来“独角兽”将持续利好

全球范围内的独角兽大约有 40% 来自中国,截至目前的发展速度,平均每四天就会诞生一家全新的独角兽。中国之所以能占据全球独角兽 40% 的超高比例,离不开经济、科技和商业等各项生产力水平的快速提升,也离不开国家政策和其他社会力量尤其是企业力量的推动、帮扶和参与。在资本层面,未来,独角兽也将持续利好,而这种利好是趋于理性之后的利好。真正变化和成熟了的是投资者和创业者的思维方式。除了资本,未来的独角兽更为倚重?

今日头条5月榜单盘点 一加获热门品牌榜第三

近日,信息平台今日头条公布了5月份“头条手机榜”, 该榜单用头条指数聚焦手机市场,分析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的喜好和消费动向。在热门品牌榜中,一加手机凭借最新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关注度翻倍增长,超越苹果、三星等品牌,位居第三。图:头条热门品牌榜,一加赢获第三在热搜机型榜中,一加6更是以破十万的搜索数一举夺下榜单第二名,用户们对于一加这款新旗舰手机的热情可见一斑。图:头条热搜机型榜,全速旗舰一加6夺第二名在最?

那些真正过得很好的人他们做了些什么

知乎上之前有一个热门话题是“现在的你,感到迷茫吗?”有很多知友在下面分享了自己的现状,评论中大部分人都是感到迷茫和焦虑的,但是少有人知道自己所迷茫的点在哪里。而那些知道自己迷茫的点在哪里并且作出了改变的人,最后都不差。迷茫怕什么,就怕一直迷茫我是蔡楚芝,白天在职场雷厉风行,晚上回到家照顾家人,做饭收拾家务。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样的生活会非常辛苦,其实不然,现在的我很享受。其实在这之前我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迷茫。?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知乎要开放未注册浏览 支持未注册用户访问

现在,下载和打开知乎App的新用户们会发现:开始的引导页面除了会提示注册之外,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后直接浏览知乎内容了。而原因在于:知乎近日在移动客户端面向未注册用户开放了浏览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新用户可以注册/登录后使用知乎,也可以跳过注册步骤,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直接浏览并阅读知乎回答、专栏文章,并关注知乎用户、问题、话题、专栏和圆桌。这意味着,即使是未注册的用户,他的个人“首页”内容也

今日头条公布年度热门事件榜单,科技圈春晚还得看苹果和锤子发布会

日前,今日头条发布2016年度事件热度榜单,在此榜单中,娱乐、体育等一向的热度事件再次上榜。而作为门槛很高、一向很难讨得大众关注的科技圈,在过去的2016年也有几件事情上榜,成为2016年用户关注的热门事件。 Alpha Go,人工智能大战人类围棋顶尖选手在去年的3月,由谷歌公司开发的Alpha Go大战世界排名前五的围棋选手李世石,最终人工智能的代表Alpha Go以4比1战胜李世石,让Alpha Go成为2016年3月的热门话题。 科技圈春晚,?

下一个独角兽 水滴筹、水滴互助母公司获2017新锐创业公司

12 月 7 日上午,在 2017 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 2017 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隆重揭幕!水滴筹、水滴互助母公司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又称水滴公司)成功入围该奖项,同时获奖的还有猩便利、小电科技、大象保险、京鱼出行、量子保等来自金融、消费、科技的多家知名公司。据悉,本次奖项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家创业公司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审核,最终挑选出了符合条件的近 200 家公司参与评审环节,综合投资人打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