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7-12-04 09:51

平均90秒拍卖的闪购模式,看Tophatter如何以探索式购物重塑电商格局?

《平均90秒拍卖的闪购模式,看Tophatter如何以探索式购物重塑电商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平均90秒拍卖的闪购模式,看Tophatter如何以探索式购物重塑电商格局?

如果你体验过竞拍现场,就知道竞拍是一种既紧张又刺激的行为。在与其他竞拍者竞争的过程中,伴着实时更新的出价,人们的胜负欲会被逐渐激起,从而给竞拍品带来不断提高的成交价。

motorola p30京东闪购促销:6+128GB仅需899元

近日,据网友爆料,京东摩托罗拉手机官方旗舰店参与品牌闪购促销,motorola p30 6+128GB到手仅需 899 元。

美团闪购首发夜零售指数:五金配件登榜Top10品类

日前,美团闪购发布了首份城市夜零售指数,全方位展示了过去一个月内全国消费者夜间闪购数据。在商品品类Top10 中,意外出现了五金用品的身影。“编织袋、砂纸、螺丝刀等等,都是五金类目中销量很高的商品”,美团闪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五金用品,往往是家具、家电等出现故障时,救急且一时难买到的商品。平台为此引入了鑫方盛等五金行业头部玩家入驻,希望能共同解决更多消费者的应急需求。闪购五金用品 解救燃?

红米Note3、小米平板2今日10点开卖告别抢购模式

11月27日消息,小米在24日的小米发布会上,总共发布了红米Note3、小米平板2、小米空气净化器2代三款产品,很多米粉都期待什么时候能够买到。而小米总裁林斌昨天已经确认,今天10点开始,小米网将会现货首卖三款产品。不仅线上,线下各地的小米之家都会同步开卖。

闪购电商大潮退去 Gilt再度发力恐无风可借

闪购电商大潮退去 Gilt再度发力恐无风可借 通过限时抢购高端服装的闪购活动铸就一家大型、可盈利电商企业的商业模式已经行不通了,这也是Gilt以及其他闪购网站所面临的残酷现实。

传阿里2亿美元投资Snapchat,难道是想用阅后即焚的方式做闪购?

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向照片分享应用提供商Snapchat投资2亿美元,对后者估值达150亿美元。目前双方对此都不予置评。

红米note抢购难?“非抢购模式”来袭

现在小米的“非抢购模式”终于公布了!从4月12日到4月14日,凡开通黄钻的用户均可以在QQ空间中抢码,每开通一个月黄钻会拥有一次抢码机会,共有5万台红米Note手机的F码共大家抽取。抽到F码的用户必须在4月14日中午12点到1点之间在小米官网购买红米Note,逾期作废。

裁员转型获重生 传闪购网站Gilt拟IPO

消息人士周一透露,美国奢侈品闪购网站Gilt已经选定投资银行高盛为主承销商,协助该公司负责首次公开招股(IPO)的相关事宜。

传美闪购网站Gilt寻觅新CEO 为IPO进行准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及闪购网站Gilt Groupe(以下简称“Gilt”)正在寻觅首席执行官凯文·瑞恩(Kevin Ryan)的继任人选,并希望新首席执行官能帮助公司完成上市。

非典型电商Gilt传奇:凌晨开店卖尾货的闪购网站

这是一场昂贵的战争,每一件装备都价格不菲。在“除了工资不涨别的什么都涨”的年代,无数时尚和伪时尚青年哀叹,不是我军不努力,实在是敌人太凶残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