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11-20 13:50

斗鱼完成D轮融资引国资和银行系入局 并称已盈利

《斗鱼完成D轮融资引国资和银行系入局 并称已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斗鱼响应新规加强监管,坚持打造优质精品直播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为《规定》),对于直播资质、内容管理、信用体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此,斗鱼直播表示,政府的监管将更加快速、有效的推动行业的良性运转,斗鱼直播坚决拥护政府监管,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各部门的工作,并在日常运营中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作为国内直播行业领军者之一,斗鱼坚持“直播+”“快乐+”战略,打造多元优质的直播内容,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健康有益的直

斗鱼奥运收官 多种角度补完奥运全貌

在半个多月的高水平竞技和激烈角逐之后,北京时间8月22日清晨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如期举行,给这届奥运会和斗鱼的奥运之行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斗鱼内部邮件外传 直播理念和制度引关注

4月26日,斗鱼直播CEO张文明发给内部员工的一封邮件外传,在员工圈疯传之后流入主播圈,引起很多知名主播网红关注并转载,行业大咖也加入到谈论大潮中,一度成为互联网热点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