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11-15 08:59

脉脉完成C轮7500万美元融资 智联招聘战略投资

《脉脉完成C轮7500万美元融资 智联招聘战略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联招聘:2015顶尖企业提前招聘,节后旺季传统被打破

中国最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打破以往“春节后招聘旺季”的传统,在春节前推出“1%的秘密计划”大型网络招聘会。据悉,智联招聘将集结一批中国最强的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2014年最佳雇主,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雇主企业,为顶尖企业、顶尖人才打造年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盛会。

智联招聘荣获“2016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

11月10日,“2016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共同发起,旨在评选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势企业,智联招聘荣获“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据悉,本次活动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所有评选成果的数据

“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背后,智联招聘做了什么?

1月6日,由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发起,北京青年报承办的“2016年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获得“2016年度新锐公益勋章”殊荣。 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织委员会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国家级基金会联合中国公益媒体联盟及北青传媒集团成立的公益联盟组织。前文化部副部长、前国家文物?

智联招聘启动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寻找"最值得去的好公司"

2014年8月1日,第四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正式启动,进入企业报名环节,该活动由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联合举办。“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通过科学的评选

脉脉助力职场信用多元场景使用 鼓励用户完善个人档案

脉脉助力职场信用多元场景使用鼓励用户完善个人档案林凡,脉脉创始人,前搜狗技术总监,大街网技术合伙人。2012年创业做社交平台,对搜索引擎算法和数据挖掘有深入积累。目前,脉脉已有3000万精英用户,成为支付宝圈子的首批运营机构,号称职场社交版「微信」。林凡最近接受《接招》创始人方浩采访的内容精选,题目为「听说脉脉能办职场信用卡?」以下为采访对话:方:请林总做下简单的自我介绍?林:我叫林凡,脉脉创始人,之前在

智联招聘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同比增51.7%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智联招聘(NYSE:ZPIN)今天公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二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智联招聘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418亿元(约合55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880亿元

第二届中国高端企业测评峰会:智联测评推"4D看人"

近日,由智联招聘旗下专业测评机构“智联测评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端企业测评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我国心理测量界与人力资源管理界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峰会以“四维•智选”为主题,旨在揭示多元人才测评方法和技术对中国企业的促进与影响。智联测评研究院与本届峰会主题相呼应的“4D看

脉脉为甜橙信用提供职业认证 助力大数据风控

记者近日获悉,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已经与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征信机构甜橙信用(天翼征信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脉脉为翼支付用户在App端内的甜橙信用提供职业认证入口,用户登录甜橙信用找到脉脉职业认证并授权使用即可完成;用户也可以在脉脉app内授权绑定甜橙信用,以提升个人信用等级分。脉脉创始人、CEO林凡表示,脉脉用户职业档案填写越完整,个人影响力越高,对保持良好的甜橙信用评分就越有利;与此同时,拥有良好的甜橙信?

脉脉为你把脉胃肠道健康

人生总是有太多要追求的目标,无论结婚生子还是买房买车,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正因为如此太多人都背负着无言的压力,不得不在工作上拼命奋斗,只为更美好的未来。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运气可以熬到车房皆有,岁月静好。健康问题正在悄悄吞噬着一个又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脉脉在为求职人打通道路时,不忘关注职场人健康,联手多家权威机构开展胃癌公益性防治活动。辛勤奔波一朝成空 幽门螺旋杆菌不得不防在中国的现行环境下,无数人为了?

智联卓聘激战猎聘 郭盛直言:萝莉更爱大叔

北京,8月27日下午,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召开第二天,由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和猎聘网CEO戴科彬进行的《在线招聘的下一个十年》对话掀起全场高潮,对话中两位嘉宾妙语连珠、针锋相对,精彩不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