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11-03 17:17

何小鹏:为何互联网思维能够在汽车领域做到不一样?

《何小鹏:为何互联网思维能够在汽车领域做到不一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探知未来”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决赛在即 看科技如何让生活更美好

人类社会随着生产力的快速崛起与变革,让我们如今的生活达到历史文明所无法企及的先进。在当下这个科技发达,经济繁荣的社会里,如果说还有什么是人类至今无法解决的困扰,那可能就是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减少消耗掉的各种资源。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是当今人类发展的一项挑战。“节能、节约”也早已成为当下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认真说来,人们生活中被忽视掉的闲置资源其实有很多,看似寻常的事物若能通过科技创新

小鹏汽车:北上广深等5城3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 30 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 5 城 30 座小鹏超级充电站,其覆盖地域基本是城市中心区域。

何小鹏:小鹏G3年内上市 12月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出席某论坛的时候进行了分享,讲话时透露小鹏G3将在年内上市,将于12月实现量产并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赴美 IPO

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可能尝试在美国 IPO。

【国人会】第二站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8月9日,“2014年第二站企业家思维转型高峰论坛(公益)暨‘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创新论坛’”在深圳市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工业总会的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等领导、国人体系董事长刘海波、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特邀的资深分享嘉宾、各大新闻媒体盛情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打造了一场互联网思维创新饕饕盛宴。

小鹏汽车:欢迎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

今日,小鹏汽车发文称,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正式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他将助力小鹏汽车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焱炎科技董事长赖川:转型先转本质,互联网思维是关键

(赖川,中国管理研究院认证PTT导师;AACTP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国内著名实战派网络营销专家;移动互联网营销策划咨询专家;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特约专家;优米网特约讲师、阿里巴巴特约讲师;开创中国特色互联网、独创“流量、变现”培训系统;具有几十家500强企业或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国人会俱乐部会员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二代C+云网站

当下,在互联网圈与传统企业最为流行的思维当属互联网思维了。当小米手机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了手机,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当乐视电视用互联网思维改造了传统电视,成为家电行业最大的搅局者;互联网思维好像是春雨,所到之地,一片欣欣向荣。

中国发展中欠缺感性思维,只有韦杰找到了最根本的原因

小时候上课最开心的是什么?数学老师临时请假不来了!小时候上课最心塞的什么?回来后的数学老师突然说:“你们音乐老师有事来不了,这节课上数学”What?!!以前,老师们总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不过,最近,却有个人指出,那些曾经占堂的数理化老师们可能“拖”了国家经济发展的后腿……说这话的人叫韦杰。过去一个月里,全球华人的热情,被他点燃了!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旧金山、波士顿,英国,台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