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10-11 16:13

趣店数据为什么如此惊人?揭开趣店上市的万圣节面具

《趣店数据为什么如此惊人?揭开趣店上市的万圣节面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补充的内容,趣店计划通过纽交所发行3750万股ADS,每ADS价格为19到22美元,计划募集至少7.69亿美元...

数据显示,趣店在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前6个月的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410万、2.35亿、14.42亿和18.33亿元人民币,每年都在以数倍速度飙升;利润方面,2015年之前趣店还处于亏损状态,但2016年全年就已录得5.77亿人民币净利润,而今年光是前6个月就有9.73亿人民币净利...

用户在趣店的借款需要支付宝和芝麻信用授权,借款人借款和还款的资金来往都在个人的支付宝账户和趣店支付宝账户之间进行,趣店的催收团队还需要将20天以上的用户逾期行为汇报给蚂蚁金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