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10-11 11:00

货拉拉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 顺为资本领投

《货拉拉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 顺为资本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货拉拉明星司机分享会:如何才能多挣钱?

2018 年是货拉拉成立第 5 个年头,今年货拉拉将“用心服务”作为年度战略。在年末总结之际,北京货拉拉分公司举办“好服务讲出来,货拉拉名司讲堂”活动,邀请明星司机作为金牌讲师,为新进司机朋友介绍了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经验,并分享了他们在货拉拉平台上的服务心得和服务技巧。周三下午北京分公司现场来了二十多名新加盟的司机师傅,现场气氛活跃,司机师傅对于平台能提供这次学习机会称赞不已。首先由明星司机赵师傅分享,赵

货拉拉司机自述:勤快些,一天接8到10单

“以前起早摸黑,一天到头也就跑个两三单,送完还经常空着车回来,白烧油。现在勤快些的师傅,一天最多能跑下8—10单。到达上一个目的地后,用不了多久就能接到下一单。”刘师傅是货拉拉千万位司机中普通的一员,自从加入货拉拉之后,再也不用为缺订单而发愁了。“以前常蹲守在批发市场、小区门口等货,现在坐在家里头抱着手机就能谈好一票运单。”家住北京十里河的货运司机刘师傅,做建材拉货生意,几年前加入共享货运平台后,他的工作模式?

货拉拉邀请司机师傅欢聚共度中秋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节自古就象征着团圆之意。对于在异乡奋斗的货拉拉司机师傅来说,长期在外跑车工作,少有时间陪伴家人的时间,更缺少机会与家人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对此,中秋前夕,货拉拉特意举办了“欢聚货拉拉,浓情中秋节”——货拉拉中秋深圳司机答谢联谊活动,邀请了30位司机师傅及亲属参加。在“欢聚货拉拉,浓情中秋节”活动现场,开展了观看录制亲人关怀视频,自制月饼 DIY,文艺表演、亲子互动游戏

用户超过2000万,货拉拉开展绿色货运并上线企业版

“虽然搬家是一个比较低频的行为,但我们平台大部分订单来自小B端客户,总的来看,30%的活跃用户贡献了70%的订单。”货拉拉CMO 张燕梅谈到。

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再度出手援助司机

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的推出的公益基金“司机关怀基金”再度出手,帮助司机彭师傅渡过难关。 12 月 13 日,货拉拉工作人员来到彭师傅的家中,探望病情并送上关怀基金,希望彭师傅安心养病,早日康复。10 月份,货拉拉彭师傅接了一张运送器械的订单,在起点地把机器搬运到车厢后,彭师傅启动车子准备出发,这时发现车厢有异样情况,于是停车打开检查,殊不知原来是机器搬上车后滑轮没有上锁,导致彭师傅一打开车厢门几百斤重的机器滑?

做货拉拉司机收入到底怎么样

司机大家都知道,不是送客就是送货,但是货拉拉这个平台不一样,这个是可以让更多的普通人快速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且可以看到收入的一件事情,还是很不错的收入。 普通的工薪阶层既想自己自己创业有没有一项专业的技能,那怎么办?只能靠做苦力给别人打工吗?在这个工业4. 0 的时代要靠人工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在过两年的人工智能就会更加的发达,所以现在的行业普遍的不怎么景气,但是大件的货物运输还是要靠人工的,毕竟现在的人工?

货拉拉惊艳亮相物博会 企业版产品实力抢镜

“货拉拉企业版怎么使用?”“企业版有哪些优势?”…… 10 月 11 日上午,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刚刚拉开帷幕,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的货拉拉展台就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咨询。本次物博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引领”为主题,汇聚了京东物流、顺丰速运、德邦物流、货拉拉等众多知名物流企业。作为年轻有活力的互联网+同城货运企业,货拉拉在大型展会的独特展台造型总是特别吸睛,本次货拉拉展台以货车?

货拉拉广州搬家大数据:单身、男性占比较高

在2019年伊始,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行业的头部企业,发布了《货拉拉·2018年搬家大数据报告》,报告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八个城市的搬家数据为基准,展示了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一、二线城市搬家趋势及分布规律。根据《货拉拉·2018年搬家大数据报告》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成都、武汉(以下简称“八城”)中,搬家用户以男性为主,占比接近六成。其中18岁至40岁为搬家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