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9-29 08:57

新乐视拯救乐视

《新乐视拯救乐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乐视”的任务,除了切割与已经崩塌的“乐视七大生态”的关系之外,更重要的是拯救岌岌可危的乐视网上市公司业务,处理它的债务、关联交易和形形色色的诉讼纠纷,让“乐视”这个名字,重新变得有价值

乐视网CEO梁军在发布会开始就向供应商、合伙人、合作伙伴说:大家受苦了,新乐视的困难是暂时的,其要让更多人重燃对新乐视的信心

获得孙宏斌的投资之后,乐视视频、乐视电视、乐视影业和乐视云这四个乐视旗下的优质资产组成“新乐视”,作为乐视上市公司体系,与手机、体育等乐视非上市体系做了明确区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