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7-28 08:59

用户红利终结,在线音乐平台竞争的下半场看什么?

《用户红利终结,在线音乐平台竞争的下半场看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的在线数字音乐市场格局的变化大致经历了:2002年百度音乐成立;2004年酷狗音乐成立;2005年QQ音乐网络平台推出,同年,酷我音乐诞生;2009年年底虾米音乐网公测,并于2013年1月被阿里集团收购;2013年4月,网易云音乐成立;2014年4月,酷狗音乐与酷我音乐合并组成海洋音乐集团;2015年12月,百度音乐宣布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2016年7月,海洋音乐集团与腾讯旗下QQ音乐合并组成新集团;2017年1月,新集团正式更名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对于“数字音乐元年”2015年累计4000万元的销售总额,付费数字音乐的增长速度令人惊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音乐先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