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7-14 10:22

金钱豹倒了,但创业者做海鲜自助仍有机会!

《金钱豹倒了,但创业者做海鲜自助仍有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时执掌金钱豹的是金钱豹国际事业集团,可谓是全台湾最大的餐饮娱乐集团,创始人袁昶平是台中人,自2003年在大陆开设第一家店起,袁昶平逐渐把事业的重心转移到了大陆,也正是此时,国人对“燕鲍翅”的向往正强,消费能力也可以达到,吃自助餐选金钱豹,花费虽然比其他自助餐高,但200多元就能吃到各种海鲜,总体算下来自助餐的“性价比”还是极高的...

2013年,金钱豹在中国的门店数量突破20家,时任金钱豹CEO的缪钦表示,“预计到2015年,金钱豹将实现销售20亿元和建成50家门店的目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筷玩思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