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7-07-14 09:01

一下科技韩坤:变现主要靠直播 打赏收入很可观

《一下科技韩坤:变现主要靠直播 打赏收入很可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下科技五周年 冠名浦项大厦新起航

8月26日,一下科技迎来了成立5周年的日子,创始人兼CEO韩坤携全体“一下”人在北京望京浦项中心庆祝五周年,并在5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一下科技成功冠名浦项大厦。该大厦作为望京新经济区域核心办公场所,一下科技也将在这里乘风而起,创造核心商业区的新传奇。

KK、棒直播偶像零距离 炫舞梦工厂in-Music2016年度群星盛典

2016年12月21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牛耳奖被誉为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云集了数十家中国顶尖投资机构、数百位商界大佬以及金融界知名大咖。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荣膺2016第七届互联网牛耳奖“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联合出品人孙闻近期,北京卫视凭借《跨界歌王》等节目

一下科技西安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 激活西部内容创业者

6 月 28 日上午,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西安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仪式在西安市举办,标志着一下科技西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正式落成。这是继 2016 年 9 月落地上海和 2017 年 3 月落地成都之后,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创作基地在全国区域化布局的第三步。该基地是一下科技联合地方传媒机构和孵化空间为内容创业者提供的孵化成长平台,坐落于西安市曲江新区大西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为西北地区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场

直播已成风口,小创业公司如何接受大流量考验?

2016 可以看做是“网络直播元年”,随着名人、品牌、网红的加入,一大批移动直播平台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其势头不亚于 10 年的“百团大战”,而红豆Live就在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它是微博子公司有信旗下的一款语音直播产品,旨在为微博大V和意见领袖提供一个知识分享和知识变现的平台。微博覆盖 47 个行业的 230 万垂直大V不仅仅给红豆Live的运营推广提供便利,也带来了对于创业团队巨大的峰值流量。在上线后 20 天,科普大V博物?

盘点2016直播云趋势:五大变动揭示未来发展方向

艾瑞咨询日前发布的《2016年中国企业云服务行业研究报告》中提到,2016年云计算最热的领域就是视频直播云。但即便没有这份调查报告,我们也依然能从日常生活中感受到直播的来势汹汹:社交媒体的交互方式从图片、短视频演进到直播;电商产品介绍从图文解说到买家秀到直播卖场,再到即将亮相的VR购物;在线教育的方式从讲义文档到公开课视频到现在的远程提问即时互动……这是一个体验不断升级的时代,用户不仅想读到、听到、看到,现

网络直播:监管风暴已接近尾声还是刚刚揭幕?

文/李俊慧写在前面:直播的好日子到头了?继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出手介入“网络直播”监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也正式介入“网络直播”监管。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式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并将于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那么,网络直播的监管格局是否至此已经明确?还是说后续还会有其他相关部门介入?网络直播行业及映客、斗鱼、一直播等直播平台将何去何从?“直播乱,乱直播”。这就是网络直播行业的现状?

为什么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会光临一家企业盛典?

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说过一句话:不会讲冷笑话的企业家一定没有未来。这句话略带调侃,但背后逻辑倒也不难理解——商业的文化正发生改变,美国知名管理学者斯科特·麦克凯恩就曾一语道破真相:“在未来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嗯,从古至今,无论国度,广义上的“娱乐业”从来都是攫取大众注意力的不二之选,而随着互联网舆论环境对商业的渗入,娱乐的力量似乎正无远弗届。毕竟在分众时代的注意力路径分发中,没有任何事物比娱乐更适合

直播+综艺,下半场的“竞技利器”?

经过了2016年的野蛮生长,2017年直播平台似乎显得“低调”了点。然而,年初光圈直播的倒闭还是引起了不少热议,随后,国家网信办关停18款直播类应用的新闻一出,不管“圈里”还是“圈外”人都好像感觉到了些什么。是的,直播平台从“冒泡”到“厮杀”,再到被各种政策“限制”,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排位赛”真的开始了?直播路,从“一路畅通”到“交通堵塞”虽然“直播”是从国外“引进”的,到了国内后便伴随着“中国社会主义?

《陈沛说》重磅出炉 倾力打造价值直播大IP

熊晓鸽称他为“最聪明的人”,李彦宏称他为“最强的对手”,他是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搜商概念的提出者,他就是中搜网络总裁兼CEO陈沛。 2017 年 3 月 16 日,中搜搜悦价值直播平台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联手推出的首档行业大佬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陈沛说》第一期强势登场,旨在谈笑间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分享大佬智慧,咫尺间用零距离互动传播行业价值内容。2016 年被行业冠以“直播元年”的称号,众多以?

一下科技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成 全国布局大力扶持内容创业

3 月 28 日,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西南地区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地成都,基地坐落于成都中航国际广场,将依托一下科技旗下三款产品——秒拍、一直播、小咖秀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致力于服务西南区域移动视频创作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帮助,实现快速成长。继 16 年 9 月首个移动视频创作基地落地上海之后,此次的成都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全国区域化布局的第二步。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创作基地是一下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