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6-29 09:34

易到往事:资本和残酷竞争如何改变了一家理想主义创业公司?

《易到往事:资本和残酷竞争如何改变了一家理想主义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时易到老用户最低充值500元就能获得50%的余额返现,甚至还有“乐视生态大礼”...

2016年7月1日,易到对外公布自2015年11月17日开始“100%充返”活动以来,共有超653万人参与,总充值金额超过60亿元,人均充值额918元,复充率达67.4%...

2016年6月23日,在易到共享汽车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周航晒出了易到的业绩:“易到平台目前拥有车辆超230万,新增车辆超150万,在162个城市每天都会诞生超1.5万个新司机;易到每天的有效订单量超过270万,6月20日单日完成的订单数已超108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深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