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04-21 11:38

小辣椒手机宣布获卓易科技4500万投资

《小辣椒手机宣布获卓易科技4500万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易科技与竹间智能科技将开启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1日下午,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竹间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北京·751举办“卓易科技&竹间智能科技战略合作暨产品发布会”。“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在互联网竞争白热化的浪潮中,两大企业跨界融合,以变求远,以合求赢,积极探寻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必将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 极致突破·敬创新众所周知,互联网时代大部分产品更新迭代迅速,产品发布、新品更新?

又是一年“辣粉节”,细数小辣椒发展的那五年

近几年,国产厂商小辣椒手机发展迅速,前不久刚刚完成融资,成为估值10亿的知名企业,这两个月又连发三款新机:无边框手机小辣椒V9、“全民开黑”红辣椒4A以及刚刚在上海发布的小辣椒S9,小辣椒都在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但快速发展的小辣椒时刻不忘公益事业。从2016年启动“童心未泯 为爱奔跑”活动,辣粉节为先心病儿童奔跑活动,再到今年的“梦想课桌计划”,都充分彰显着一个科技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使命。也使小辣椒?

卓易科技发布2016年中报:营收稳健增长

2016年8月18日,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卓易科技)发布2016年中报。中报显示,在互联网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卓易科技业绩仍取得稳健增长,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58.98%。

致敬创新,卓易科技重磅产品即将亮相

近日,互联网业内与创新有关的消息再度传来。2016年11月1日,“卓易科技&竹间智能科技战略合作暨产品发布会”将在北京·751举办。届时,始终坚持“逐日求新”为战略远点的卓易科技将在现场展示极具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探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构想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与应用。创新,无疑是科技最为醒目的主题词。打破思维的重复定式或固有的传统逻辑,探索一切可能会产生的更迭,是我们应该施之于科技的,也是科技希望施之?

卓易科技加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

日前,由工信部、网信办、发改委指导,数据中心联盟(www.dca.org.cn)筹建的“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China Big Data Council,简称BDC)在京正式成立。作为云服务行业的资深专家,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易云创事业部总经理王靖先生,因为在大数据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杰出能力,被正式聘请为"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卓易科技获数据中心联盟理事会员证书

2016年7月1日,由数据中心联盟主办的“信息产业协同发展委员会大会暨地方信息产业发展路线研讨会”在京召开。在证书颁发仪式上,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卓易科技))获数据中心联盟2016-2017年度理事会员证书,同时卓易科技Freeme OS事业部总经理马超先生受邀担任”信息产业协同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

中兴通讯携手卓易科技深度布局国际市场

日前互联网科技行业又传出重磅消息,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7月26日通过了卓易科技对上海博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入股的议案。此次增资入股,将对卓易科技下一阶段的战略布局产生极大的正向意义。

创新本色,卓易科技九年坚守与改变

2017年1月11年,卓易科技品牌盛宴【卓易之夜】在中国至高点上海中心隆重落幕!卓易科技,这家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再一次用与众不同的姿态,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卓越! 互联网的出现,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更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2007年,孙幼龙、杨虎、朱泽恩等10个年轻人创立卓易科技。九年后,近千名卓易人以对互联网事业的执着专注、对技术创新的不懈探索、对产品服务的极致追求,为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印度、?

卓易科技:以技术促发展,以创新赢未来

在信息迭代迅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庞大的用户流量往往可以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利益。因而,在这样一种环境下,大到知名企业小到新创公司似乎都陷入这样一种误区:过于急功近利,一味追求迅速实现大用户群体聚集,容易为短期利益而忽略了最根本的技术问题。就互联网企业而言,很多人错误的把“用户体验为王”单纯释义为“用户数量为王”。要知道虽然用户流量是追求的目标,但真正留住客户的却是极佳的用户体验,因此归根结底一个企业得以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还是顶尖人才与先进科学技术!这一点,在卓易科技的发展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谁与争锋?小辣椒浙江发布会火热进行

谁与争锋?小辣椒浙江发布会火热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