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4-11 15:52

周鸿祎:创业公司的民主,其实不过是在讨好每个人

《周鸿祎:创业公司的民主,其实不过是在讨好每个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创业公司的民主,其实不过是在讨好每个人

像白痴一样去思考,像专家一样去行动。为了自己的领地,不惜与同行肉搏,真实直接,崇尚狼性,关于“红衣教主”周鸿祎,江湖上有人评价他是中国互联网最富传奇色彩和最让人头疼的“斗士”。

周鸿祎:百亿市值是个数字,360只是一家创业公司

受财报利好影响,奇虎360的股价一路上涨,开盘股价一度大涨至81.94 美元,市值突破百亿美元大关。对此,周鸿祎表示:百亿市值仅仅是个数字,360只是一家小创业公司,创业精神要一直保鲜。

周鸿祎微博语录:创业公司用人的三大误区

他扛起奇虎大旗,发布360安全卫士,免费查杀各类流氓软件。从窝在北京友谊宾馆北面的小白楼里创立3721到率领360纽交所上市,他也从“流氓之父”华丽转型为“网络安全卫士”,他是周鸿祎,他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的“创业哲学”。

周鸿祎:创业要记住小狗原则 见到大狗不要乱叫等长成藏獒

近日,周鸿祎在个人自媒体上发布一段老视频,他表示创业要记住小狗原则,见到大狗不要乱叫,等长成藏獒。周鸿祎称,小狗原则就是小狗见到大狗的时候不要汪汪乱叫,不要冲大狗摆出一副要向它扑

周鸿祎称创业是财富自由的唯一方法:工资只解决糊口问题

近日,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2019年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周鸿祎表示,工资永远只解决糊口问题,工资根本解决不了买房买车,根本解决不了财务自由问题,要想解决财务自由问题只有一个方法,不是996而是参与创业,拿到股票。

周鸿祎:创业是实现财富自由的唯一方法 工资只能糊口

想知道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吗?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挣大钱吗?来听一听成功人士的建议。据国内媒体报道,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2019年的视频,分享了自己对财富自由的看法

周鸿祎对话刘强东:除了阶层、脸盲和创业,还聊了这些

11 月 19 日下午《颠覆者:周鸿祎自传》新书发布会在京东总部举行, 360 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展开了对话。

周鸿祎谈第一次创业:大学时在电影院门口“算命”

上个月, 360 创始人兼CEO周鸿祎推出个人自传,取名《颠覆者》,完整记录了他从幼年时代开始,直到今天四十余年的成长历程。

周鸿祎个人自传《颠覆者》上线预售,记录二十年创业江湖路

昨天,号称周鸿祎迄今为止唯一个人自传《颠覆者:周鸿祎自传》正式在在当当、京东、亚马逊、文轩、博库等平台上线预售,并将于 11 月 7 日开卖。

从周鸿祎到陈天桥,不想当网红的企业家不是好创业者?

​《战狼2》中有一句台词:“一朝是战狼,终生是战狼”。这其中的关键在于初心。上一代创业人虽在“出名要趁早”上失了天时地利人和,但终是埋头向前,靠“做”成就了一番事业,也继承了企业家精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