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4-06 08:50

着眼“未来十年娱乐”的王思聪,目标是网大网综?

《着眼“未来十年娱乐”的王思聪,目标是网大网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普思资本在网综网大方面最近的一次出手则是一家名叫“有娱投资”的投资平台...

在有娱投资平台上挂牌的网综网大包括:赵丽颖主演的综艺《东成西就》、网络大电影《大明阴阳师-风间传说》、网络大电影《流川枫与苍井空》、网络大电影《拐个王爷当老婆》、网络大电影《中国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等等,但截至发稿时止,该平台挂牌项目的转让份额和挂牌标的都还为0,目前尚无影视项目正在融资...

近几年,网剧和网络电影的兴起降低了影视制作的专业性,各路热钱开始不断涌入影视行业,降低投资门槛、规范项目投资流程就成了市场的迫切要求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