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3-17 14:41

广播简史 – 喜马拉雅、豆瓣时间能否破除音频用户付费迷咒?

《广播简史 – 喜马拉雅、豆瓣时间能否破除音频用户付费迷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时,一个省会城市的广播频率承包费大约在200~500万之间,由此可知,当时的广播行业虽然传统,但却是实实在在的现金牛...

用户的获取成本居高不下,每月数百万元的渠道开支对应的却是近乎不存在的用户迁移成本...

简单来说,“豆瓣时间”就是音频内容行业的“京东”,通过合作自制这种重资产运营模式,保证用户对于内容品质的要求,从而实现自发付费订阅;“喜马拉雅”则类似音频内容行业的“淘宝”,自己轻资产运营,吸引内容生产者带着用户流量来平台上实现变现,以海量的内容资源面对多圈层的用户群体,可惜却缺乏类似“支付宝”的管理工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建良的私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