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7-03-15 09:25

战火烧到三四线城市,摩拜ofo的真正对手是谁?

《战火烧到三四线城市,摩拜ofo的真正对手是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家虚拟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上线“捏脸”、发布“兴趣群组”

虚拟偶像自风起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内容形式和文化属性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因去年 10 月宣布融资1. 2 亿以平台身份入局虚拟偶像而获得不少关注。先是上线虚拟直播功能,提供虚拟形象定制服务,然后传出人气虚拟偶像默默酱、《一人之下》宝儿姐等知名IP入驻的消息。 近日,记者发现克拉克拉发布了全新版本。新版本在原有的基础功能上进行大量升级。其新发布的“捏脸”功能和“兴趣群组”则是两大亮?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小米电视新品今天下午发布:与腾讯合作,或将首次搭载摄像头

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将于北京举行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本次新品搭载摄像头,并且屏幕上为腾讯吉祥物企鹅形象。

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 抖音下雨歌曲歌词

抖音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国美智能家电趴 沸腾五一黄金周

五一假期,给劳动者们的生活带来了各种可能:出门远行,可以寻找诗和远方;闺中静养,也会有酒有故事。在此时节,国美大促活动又送来了一波连连惊喜,让你远离996,享受新生活。4 月 26 日- 5 月 6 日,国美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创维等优质品牌,推出「单品低价、换新迭代、组团低价」等核心促销活动,以超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同时「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美店「百人团0 元购」社交营销、「夜市爆品限时抢,先比价、再下单」?

内部人士回应华为 Mate X 延期上市:假消息,还是 6 月

华为 Mate X 于今年 2 月底在巴萨罗那召开的 MWC 展会期间发布。在今天早间,有自媒体爆料称,华为原定今年 6 月上市发售的折叠屏手机 Mate X,将延期至 9 月。对此,华为终端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应。但有华为终端内部人士对凤凰网科技表示,此为假消息,还是原定的 6 月。

抖in City年度IP重磅推出,解锁城市营销新玩法

重庆的穿楼轻轨、西安的摔碗酒、厦门的土耳其冰激凌……这些场景在抖音走红的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这些城市的印象。不可置疑,无论是带火旅游景点,还是塑造城市名片,抖音都已成为不可绕过的话题。 2019 年,为了更好地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城市内涵,记录城市特色的美好,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了一个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希望能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以年轻人的方式展示城市魅力;同时,希望能挖掘?

韩国政府:年内5G覆盖93%人口 建设23万座基站

不久前,美国和韩国的移动运营商就谁是全世界第一个5G商用电信公司进行了口水战。在5G通信方面,韩国有着很大的企图心。据外媒最新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表示,将扩大5G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向90%以上的人口提供这一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