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7-03-10 08:40

罗永浩的心酸创业史:写“段子”是因为没钱没资源

《罗永浩的心酸创业史:写“段子”是因为没钱没资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现黑马本色!锤子科技稳居京东618手机品牌销量第二

京东 618 手机狂欢节还在进行中,静寂了五天的618“黑马”——锤子科技,再度出现在TOP10 榜单,而且此次的回归势头更加迅猛。锤子手机从 6 月 6 日零点开售到凌晨 1 点,在手机销量品牌排行就冲至第二,截止09: 21 依然稳居第二。同时,在手机销售额榜单中,锤子排名第三名;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同样排名第三。短时间内多项排名位列TOP3 榜单,锤子继续延续黑马本色。6 月 6 日是京东中国品牌盛典,锤子科技多个型号手机从零?

罗永浩:锤子手机将砍掉千元以下产品 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

罗永浩接受访谈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GIF大会今日举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作客访谈对话。他表示锤子科技将在未来砍掉千元以下的产品线,并且研发更贵的系列。同时,罗永浩透露已经完成空气净化器设计,将在秋天发布。罗永浩称,去年有数据表示中国智能手机不增长了,但整个行业还是增长超过10%,并且人均手机产品消费增长了230元,这其中暗涵了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2016年发布的M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最贵的两款,所以未来会

罗永浩:新手机一定不是好看,而是惊艳

最近,关于锤子科技新品的爆料不断,这也难免不让人怀疑锤子的发布会将近。而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也一反常态,频频活跃于公众的视野。不管是微博问答还是接受罗振宇的访谈都赚足了眼球。然而就在本周五晚 8 点半,罗永浩却又忽然出现在陌陌的直播间里。据悉,在此次直播中,罗永浩主要的直播内容就是回答网友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尽管问题很多,但罗永浩也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其中,有网友问到了锤子科技什么时侯开发布会以及新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的配件,你真的知道它们有多棒吗?

日前,锤子科技召开了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重磅推出了新机坚果Pro2S以及最新版本Smartisan OS6.6. 5 的三大升级功能,可连接大屏的TNT、子弹短信以及无限屏。除此之外,老罗还为大家带来了坚果砖式蓝牙小音箱、坚果彩虹数据线、坚果“电池形电池”移动电源等多款配件。相比于坚果Pro2S以及Smartisan OS6.6. 5 系统,这些配件不是发布会上的主角。但是,从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些配件是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做客搜悦直播

“最美警察”是公安部与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共同策划开展的活动,旨在展示公安民警爱民形象。近日,作为全国最终选定的50名最美警察之一的厦门“交警大刘”受邀做客中搜搜悦直播,用生动而有亲和力的言语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交警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那些不普通的经历。 交警大刘刘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厦门市十佳民警?

罗永浩高调站台的讯飞是传说 关于语音输入的四个误区

看相声还是看手机?当罗永浩“意外”抖出了某语音输入的包袱后。一把刷屏好手之称的罗永浩这次是回归广告界了吗?或许是。那么,因直播惊艳而走火的“老干部”科大讯飞真如老罗展示“上了天”吗?事实上,在语音识别这个几近成熟的市场内,技术和产品的胜负早已有定夺。要了解语音输入和语音识别,应该先走出四大误区。误区一:语音识别是个新领域吗?1950年,计算机之父图灵在《思想》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计算的机器和智能》的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锤子科技公布5月15日鸟巢新品发布会,5月4日发售发布会门票

关于锤子科技 5 月 15 日在鸟巢举办发布会的消息,相信大多数网友都已经知道。今日,锤子科技官方正式公布了: 锤子科技 2018 鸟巢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5 日 19:30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明日( 5 月 4 日)10: 00 在大麦网正式发售发布会门票。此次在鸟巢举行新品发布是锤子科技成立六年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同时也是科技行业史上人数规模最大的新品发布会,将成为科技行业新纪录。 既然是科技圈最大规模的发布会,锤子科技?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