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7-02-06 17:13

传腾讯旗下阅文集团拟今年IPO 融资规模或高达8亿美元

《传腾讯旗下阅文集团拟今年IPO 融资规模或高达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文学+”见证名家力作,更俗《大地产商之观澜》举办出版签售会

8 月 11 日,由知名作家更俗创作、网易文学独家签约的现实题材力作《大地产商》在北京举行了系列实体书的最新作《大地产商之观澜》出版签售活动。作为网易文学参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地产商之观澜》的出版不仅将进一步扩大更俗本人和该部作品的社会影响力,知名网络文学大神作家与现实主义题材新作的组合,也无疑成为致敬网络文学发展 20 周年的最好礼物。 作为本次出版签售活动的主角,更俗无疑是国内网?

橙瓜专访|夏烈:“网络文学”这个词,在未来可能会消亡。

导语:一切都在进化中,都在历史的浩荡流程当中,某种意义上目前的网络文学就已经出现了跟我们以前认知不一样的东西。当所有文学创作都进入互联网,谁是网络文学?夏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一级作家。民盟盟员。兼任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网络文艺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杭州市网络作协主席,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主

阅文集团确认发行价为55港元 市值近500亿港元

今日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发售价定为每股 55 港元。新发行股票将占到阅文集团总股本的16.7%,按照每股 55 港元的发行价计算,阅文集团的市值将达到498. 52 亿港元。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阅文集团收入为19. 24 亿元,去年同期为 10 亿元;经营盈利为2. 21 亿元,期内盈利为2. 13 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38. 1 万元,非国际财务报告计量准则计量,经调整经营盈利为3. 22 亿元,经调整期内盈利为3. 03 亿元,去年同期为4479. 1 ?

网络文学新时代,95后引领新格局

日前,由网络小说《全职高手》改编的同名动画在腾讯视频以及B站同时上线,引起巨大反响,目前播放量已超过 6 亿。这部以女性受众为主的小说作品,打破了单一套路化的“屌丝逆袭”、“霸道总裁”等传统品类网文作品。网络文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新的更新换代。6 月 19 日,在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官方活动“ 2017 中国IP指数盛典”上,娱乐产经权威媒体艺恩网发布了《 95 后网络文学阅读真相调查》,定义了网文的3. 0 时代,并对其核心?

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终评启动 系列活动升级为现实主义创作赋能

11 月 30 日,第三届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作品研讨会暨终评启动会在沪举行,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彭卫国,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林庭锋,阅文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侯庆辰等网络文学作家及众多大赛评审专家共同出席。万名作家万部作品 现实主义成果丰硕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阅文集团旗下多家知名原创文学网站联合主办。以“写一种情怀”为主题,本届大

阅文集团(00772.HK):中期利润大增136%,IP运营长期价值突显

(转载自:格隆汇) 8 月份进入暑期中段,影视传媒行业又进入开花结果的“旺季”。在目前主流的影视剧、电影、动漫等内容形式中,“IP改编”的浪潮正在加速。“一个IP吃三代”,国外有漫威、哈利波特,国内有四大名著、金庸古龙,一个优秀的IP隐含了极大的文化和经济价值。以影视剧为例, 2018 年上半年,电视台剧集但由于现实题材的整体匮乏、古装剧播出受到政策层面的调控,整体效果不及去年。其中就数暑期档玄幻IP剧《扶摇》在数

阅文集团与中图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中国出版迈入共营时代

2018 年 8 月 23 日,阅文集团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全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举行。秉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双方将进行一系列深度战略合作,旨在强强联合,共享内容资源和共享平台,在提升中国数字内容全球影响力的同时,持续推动中国出版内容“走出去”。现场,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蓉等出席并发表讲话,与诸多海外渠道商、国内出版商嘉宾共

言情第一人叶非夜发新书,用破纪录的方式突破自我

3 月 25 日,网络文学言情天后、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叶非夜新作《时光和你都很美》正式在云起书院发布。该书上线仅 12 小时内,收获百位盟主(盟主,即单本书打赏超过 1000 元人民币的用户)。 《时光和你都很美》发布不到 2 万字,就有 70 万读者收藏该书。新作发布首日,在未上架销售的前提下,单日打赏收入超过 10 万元人民币,打破平台新书首发销售纪录。 作为一名 90 后,叶非夜已经成为当下网络文学女性言情第一人,她创造的纪录?

阅文集团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11月29日,为期 4 天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是国内首个以区域合作形式举办的文博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将聚焦中国文化产业走向,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阅文集团受上海市委宣传部邀请作为上海市文创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参加了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展览部分。 开展首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跨越玛丽苏,hanaso在橙光走上不一样的推理悬疑悬疑之路

摘要:她的作品引人深思又不乏趣味,“Smart is the new sexy”。有这样一位作者,她的作品因以“Dos”界面呈现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有这么一位作者,她的作品因缜密的逻辑推理而令人欲罢不能;有这么一位作者,她的作品表达着对未来的疑问、对社会的担忧。她就是《灰镜之消失的未婚妻》系列和《灰镜之辩论循环》系列的作者hanaso。令人没想到的是,hanaso与橙光相遇之前,是资深avg玩家,这也算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辩论循环》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