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12-21 11:29

美图上市后 蔡文胜发表感谢信勾勒30年创业史

《美图上市后 蔡文胜发表感谢信勾勒30年创业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妙的食光》第二期正式营业,朱正廷后厨变秀场爱刷美图秀秀

由爱奇艺出品,美图秀秀联合赞助的全网首档实境经营真人秀《奇妙的食光》已于 9 月 22 日中午 12 点正式上线。节目首期上线主话题词就迅速登顶微博话题榜和超话社区,话题阅读量已高达7. 3 亿,讨论量过千万;“奇妙的食光”、“小鬼英语”、“辣炒任何海洋生物”等节目关键词瞬间霸占热搜。9 月 29 日中午,《奇妙的食光》第二期准时上线。奇妙餐厅“SPACE”开张首日, 6 位合伙人就接到了需 1 天内完成 1000 澳元的营业目标,如不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都说美图亏损63亿纯属误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周以来,美图赴港上市的消息一经曝光,占据了各家科技媒体的首页,36氪对美图上市以及其招股书也作了第一时间的分析。

美图秀秀解锁晒照新姿势 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炎炎夏日,除了土味情话,还能如何洋气地表达爱意?在美图社交圈,晒个照片都是爱你的形状。 最近,美图秀秀推出九格爱心拼图功能,随即刷爆美图社交圈、微博和朋友圈。用户自创玩法魔性又吸睛。蔡徐坤、胡一天、TFBOYS、吴宣仪、杨幂、朱一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被美图秀秀的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这么魔性的晒图姿势,只需要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就能实现。打开美图秀秀进入九格爱心拼图功能入口,准备一张白底图,再按照拼图功能的?

美图秀秀迎来十年最大改版 开启全面平台化

追求美,是现代人年轻人的第一生产力,为了更美一点,红男绿女们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除了护肤和化妆之外,修图也是发照片之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而说到修图,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国民级的修图软件——美图秀秀。8 月 8 日,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会,以「美和社交」为主题,公布了下一个十年策略。美图公司十年来,依靠美图秀秀起家,吸引了大量用户,占据了美化图片的入口,一说起美颜 App,那么第一个想起的肯定就是美图?

《延禧攻略》全剧终, 娘娘们都爱用美图秀秀同款AR晒照自拍

8月26日,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傅恒为救璎珞而死的桥段触发不少网友泪点。《延禧攻略》上线39天,全网播放量突破133亿,豆瓣评分为7.1分,成为了这个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的新生代演员吴瑾言、许凯、王媛可等接连蹿红,剧中嫔妃们的妆容、穿戴的头饰也接连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点绛唇妆”更是一度成为美妆博主们纷纷模仿的对象。对于不擅长化仿妆的用户,美图秀秀贴心地推出《延禧攻略》同?

美图秀秀海外热度持续飙升,接连登顶韩国沙特埃及等多国应用总榜

近日,美图秀秀悄然在韩国、泰国、埃及、沙特阿拉伯等多国应用商店登上第一。据悉,推动美图秀秀取得这一成绩的重要推手为多次引领国内外“晒照”潮流的绘画机器人Andy。“霸屏”多国应用商店榜首 引发海外媒体热议7 月以来,美图秀秀稳居韩国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长达 21 天,连续 9 天蝉联安卓应用总榜冠军,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分别在泰国、埃及、沙特?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极光:美图秀秀日均新增用户数116.7万 大幅领跑摄影图像行业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针对摄影图像领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为48.6%,用户规模达到5.35亿。截至今年5月份最后一周,美图秀秀的安装保有量高达2.14亿,与其它同类别应用拉开了明显差距。用户规模超5亿,85.4%的用户年龄在35岁及以下在过去一年,摄影图像类应用的行业渗透率表现趋于稳定。经过多年的发展,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已经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

中国不断崛起的“她经济”美图计划在香港大规模融资

自拍应用企业希望在香港上市并融资1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