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11-22T11:02:24 +08:00

不满足于在网游圈称王,「大胃王」腾讯会吃掉「steam」的蛋糕吗?

《不满足于在网游圈称王,「大胃王」腾讯会吃掉「steam」的蛋糕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steamspy.com,Steam中国区用户份额高达5.61%,仅次于美国(16.53%)和俄罗斯(8.66%,也是知名低价区),排在全球第三位,可见国内正版市场正处于渐渐成长...

网易代理《守望先锋》玩家超1500万,如果说《饥荒:联机版》21元的售价并非多大开支,《守望先锋》198以及328的定价完全就是Steam一款3A大作的级别,这些案例都似乎能让「单机游戏资本回报率低」这一点不再成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座12楼”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