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11-18 09:49

8 岁的 Airbnb 迎来大变身,它能讲好颠覆旅游行业的新故事吗?

《8 岁的 Airbnb 迎来大变身,它能讲好颠覆旅游行业的新故事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这样人的越来越多,Airbnb也已经不想再停留在“分享房间”这个领域,它想走得更远一点,帮助人们打造一整个更好的旅途...

颤抖吧,Expedia和TripAdvisor...

这项服务已经在全世界12个热门旅游城市,比如伦敦、巴黎、东京、首尔等上线,而在明年,这个范围会扩大到全球50个城市,上海也名列其中...

酒店的故事讲完了,Airbnb需要新故事...

与业务一同增长的,是它的估值...

很早前,Aribnb就鼓励房主们为游客提供各种指南,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杂志《菠萝》来做全球城市的风貌介绍——这次,Airbnb已经不再掩饰它的野心:产品全面更新,各种服务陆续上线……旅游行业的大小公司们小心,Airbnb玩真的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