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11-02 08:53

网约车新政300天 “滴滴们”6年的过山车还没有到终点

《网约车新政300天 “滴滴们”6年的过山车还没有到终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继裁员15%后 滴滴宣布将减少员工生日礼物等各项福利

继 2 月 15 日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 2000 人左右。 滴滴今日再度发布通知称,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各项費用支出,将于 2 月 25 日起减少员工福利。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