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6-10-25 09:03

英特尔一口气宣布投资12家创业公司,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都在里面了

《英特尔一口气宣布投资12家创业公司,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都在里面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英特尔投资了63个公司,而截止到现在,今年只投资了31个公司,但是今年的投资额仅仅比去年低了6500万美元,也就是说,单个项目的投资金额比过去多了几乎一半...

与之相对应的是,大会上,Brooks还宣布了领投了12家科技创新公司,总额达3800万美元,涵盖大数据分析、自动化机器以及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创新科技领域,既有包括面向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的物联网平台、360度VR音频技术,以及智能互联汽车中的类人视觉系统等,其中还包括两家中国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