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07-25 09:07

全民创业?在硅谷,全民假装创业才对啊

《全民创业?在硅谷,全民假装创业才对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更可怕的是,在硅谷,几乎每隔几个月都有创业神话诞生,这些神话给这里本来就有些迷失的人们来一针“我要创业”的致幻剂:乔布斯、扎克伯格、马斯克、杰克·多西这样的故事告诉年轻人在这里创业能让你登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很多年轻人总是可以见到最前沿的科技产品,于是便以为自己也能创造出这些产品...

这些伪创业者之所以能相信自己一直混迹在“创业圈”,是因为这里还有一个由不少“假装在帮助你创业的人”——伪创业导师、伪孵化器、伪创业伙伴等等所组成的伪创业生态圈,让人们自嗨、狂欢...

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严格意义上的创业者,但一年前冒出了想要做一款产品的想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