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07-05 14:04

豌豆荚错过变卖期 曾经的创业明星宣告落幕

《豌豆荚错过最佳变卖期 曾经的创业明星宣告落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豌豆荚推荐这几款app实时了解美国大选投票动态

2016年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开始投票,总统的头衔花落谁家即将揭晓。从“录音门”到“邮件门”,本届大选可谓是引起了空前的关注,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本年度最佳美剧”。11月7日,特朗普在六个州展开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上,他将自己的总统之路和英国脱欧做了对比,“英国脱欧公投外界都认为会留欧,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我会和脱欧一样。”而希拉里则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活动,并表示要做能够代表每个人

豌豆荚x夸克浏览器 探讨「不焦虑的设计」的理念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风靡,如今各种手机应用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入,竞争也随之愈发激烈,导致众多靠流量生存的app变得复杂起来,失去了最初只为用户真正的需求提供帮助的初心。不过,入选了第 281 期豌豆荚设计奖的夸克浏览器却是个例外,它没有冗杂的设计,而是依靠极简风备受科技圈的关注。 极简设计,为用户减少信息干扰夸克浏览器是一款以轻、快为核心,设计风格简约,专注用户浏览体验的信息获取工具,致力于用极简思路对抗信息?

应用商店四强争霸格局持续 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和黏性指数双冠

2017 年 2 月 22 日,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的《2016- 2017 年中国移动应用商店市场监测报告》表示,第三方移动应用商店市场BAT 3 四强争霸持续,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6 年,各家持续发力,市场表现不凡,豌豆荚夺得用户满意度、用户黏性指数排行榜双冠, 360 占据活跃用户占比榜首,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阿里应用分发分列活跃用户占比二三四位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尽管整体市场表现良好,但产品高度同质化

除了阴阳师,这几款豌豆荚力荐手游也不容错过

由网易推出的3D手游《阴阳师》自9月上线以来便刷爆全网,仅一个多月便在下载榜还是收入榜都位居前列——下载量便突破一千万,日活跃用户超过800万,一举成为本年度的爆款手游。作为一款3D RPG游戏,《阴阳师》取材于以人鬼共处的日本平安时代,画风唯美,并邀请了世界级艺术大师进行配乐、日本顶级声优进行配音,剧情走心,获得玩家好评无数。玩家在游戏中的角色为阴阳师,其作战单位为式神,其按照品阶分为犬神、犬鬼、游浮灵、地

好用又好玩的豌豆荚设计奖,就是一部移动生活演变史

说起 2018 年最扎心的年度记忆,网约车乘客出行遭受人身伤害事件的阴影一定还萦绕在大众的心头,这种焦虑恰恰反映出我们在面对危险时求助无门的无奈。虽然每天有大量的App投入市场,但用户需要的是能在关键时刻真正帮到他们的产品。让人们能在“对的时候用上对的应用”,一直是豌豆荚努力追求的目标。「怕怕」的定位满足了用户安全出行需求针对用户关心的出行安全问题,豌豆荚找到了一款叫「怕怕」的自救神器,它能在你遭遇不测之?

2016金鹏奖落幕 豌豆荚获最佳原创游戏扶持-互联网渠道奖

1月10日,由炫彩互动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金鹏奖”中国原创游戏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百余家游戏厂商以及游戏分发平台厂商及众多行业媒体参加了颁奖盛典。其中,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荣获最佳原创游戏扶持-互联网渠道奖。金鹏奖是国内最早的原创手机游戏的奖项之一,创立六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和“原创”的价值准则,力求为国内原创游戏的发展注入一股动力,通过奖项的形式,为国内坚持原创的手游厂商,对他们

坚守优质内容,品玩APP豌豆荚应用发布会首发

在这个内容时代,各个内容生产方都加紧了对于用户的争夺,推出自己的阅读APP也成为各个媒体共同的选择。诸如虎嗅、 36 氪、爱范儿这样的科技媒体在此前也推出过自己的专版APP。内容APP虽多,但只有真正抓住了读者的心,才是最正确的那个一个。 日前,主打优质内容的科技媒体品玩,在「豌豆荚应用发布会」上线了自己的APP,让读者更了解读者。同时在 7 月 13 日至 16 日独家首发期间,通过豌豆荚下载品玩APP,并完成安装注册,就?

豌豆荚艺术巡展走出国门 勇闯艺术之都巴黎

近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于巴黎十区Espace130画廊开展“豌豆艺术馆”巡展。豌豆艺术馆是豌豆荚携手国内12位知名青年艺术家,根据22款高人气app创作而成的艺术油画展。参展作品用画笔展现了艺术创作与app跨界的融合之美,被观展后的巴黎市民评价为“具有印象主义并极具美感.”。 豌豆荚勇闯艺术之都巴黎 2016年12月20日,豌豆荚在北京首次举办豌豆艺术馆巡展,助阵豌豆荚“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战略发布会。此后豌豆荚

豌豆荚艺术巡展上海站开幕 传递app美学

3 月 18 日,阿里应用分发核心品牌豌豆荚,在上海举办了“豌豆艺术馆”巡展。豌豆荚携手国内 12 位知名青年艺术家,根据 22 款高人气app创作艺术油画,通过艺术家的笔尖勾勒出app世界背后的美好,把这些应用给我们衣行住行所带来的改变用印象派的画风细腻地展现出来。在应用分发行业,当app功能技术日渐同质化时,通过挖掘应用的艺术美感展现app的设计思考尤为重要。豌豆荚从应用美学出发举办了“豌豆艺术馆”,从去年 12 月开始,

豌豆荚推FPK飞行应用黑科技 手机会飞或成现实

近年来,与手机相关的黑科技备受关注,作为阿里应用分发的核心品牌豌豆荚,对手机功能与应用程序的联系上,一直有着独到见解。今日,豌豆荚黑科技感满满的「飞行应用发布会」曝光,首次联合包括手机厂商、应用开发者、科技评测媒体在内的 7 大品牌,共同推出一整套足以颠覆移动生活方式的黑科技。FPK,手机应用领域新概念当手机会飞,应用连接下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在豌豆荚放出的概念视频中,一加手机3T星辰黑装上了滑盖螺旋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