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6-07-04 09:57

估值100亿公司行为指南

《估值100亿公司行为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世界上本来并不存在估值100亿的公司的,就像世界上本来不存在10万+的公号文章一样。但是在一个万众创业的时代潮流下,在满大街全是创业咖啡店的背景中,在天才和傻子都争先恐后创业的行为浪潮前,投资人说:“要有估值100亿的公司。”于是就有了估值100亿的公司。投资人还说,要有估值10亿的煎饼果子和上门洗脚,于是就有了估值10亿的煎饼果子和上门洗脚。虽然投资人干过很多蠢事,但在这件事情上,投资人还是很可信的,至少他们自己信了。21世纪2010年代后,伟大的社会学家马克斯韦伯发现了估值100亿公司的存在,并揭示了这种公司的典型特征并为其制定了行为准则,马克斯韦伯也借由对估值100亿公司的典型行为发现获得当年的诺贝尔创业估值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马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