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6-06-16 16:44

贝贝网完成D轮融资1亿美元 未来将拓展更多品类

《贝贝网完成D轮融资1亿美元 未来将拓展更多品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贝贝网张良伦成年度新锐领袖 将继续打造专业母婴

日前, 2017 爱奇艺母婴盛典盛大开幕,近 90 家PGC高端创作团队、 25 家优秀企业、 3 大明星团队及 40 余家媒体参与其中,共同探讨未来母婴行业的发展方向。贝贝网CEO张良伦荣也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行业新锐领袖奖。 贝贝网成立于 2014 年 4 月,当时移动互联网之风刚刚刮起,张良伦独具慧眼,预判到了移动电商将是下一个风口,于是便把公司的重要业务放在了移动端。后来的一系列事实已经证明了张良伦当初的判断是绝对正确的。目?

贝贝网亮相杭州美妆峰会 聚焦社交时代下的新美妆

十年来,互联网经济的模式带动了线上美妆产业的爆发式增长,网络美妆零售销售额实现从零到 3000 亿的飞跃。 在 4 月 29 日- 4 月 30 日举办的杭州美妆峰会上,贝贝集团(贝贝网)作为优秀企业受邀出席,聚焦美妆行业的杭州产业聚群,与行业大咖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最新课题。 峰会开幕仪式上,江干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文硕、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副主任倪学英携贝贝集团合伙人柯尊尧、NALA美妆董事长刘勇明、万事利集团董事长李建华

雀氏集团战略携手贝贝网,剑指母婴电商新蓝海

4月14日,国内纸尿裤领导品牌雀氏,与国内最大的专业母婴平台贝贝网,在杭州建立战略合作。此后,雀氏品牌旗下十余款高端婴儿纸尿裤氏产品将全面入住贝贝网旗下APP移动平台“贝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