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05-30 09:46

你以为星巴克只是卖咖啡的,其实它是最懂互联网的科技公司

《你以为星巴克只是卖咖啡的,其实它是最懂互联网的科技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巴克的互联网梦

年近半百的星巴克,“中年危机”也悄然逼近。在进入中国市场 20 个年头里,星巴克把它的“第三空间”带入中国,兜售咖啡之外的文化,亚太市场成为其重要的核心引擎,稳坐中国咖啡界的钓鱼台。然而,根据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星巴克主要依赖的泛美区市场营收增速明显下滑,而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区,环比增速甚至为0%。星巴克迎来的是以移联网为根据地的“第四空间”的挑战。

互联网时代的星巴克,或将败于自身的傲慢与迟钝

最近,有关星巴克中国被起诉的话题让这个咖啡巨头品牌再一次站在了舆论舞台的中央,也让外界重新审视这家国际老牌咖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和前途。但不同于此前沦为闹剧的“致癌”传闻,这一次,星巴克面临的是在中国市场上地位不保的危机。市场和行业生态发生改变,星巴克的核心竞争力在消解星巴克经典的“第三空间”理论在业内流传甚广,被视为星巴克的一大核心竞争力。其通俗的解释是:除家庭和工作场景外,人们还需要一种舒适

你以为星巴克只是卖咖啡的,其实它是最懂互联网的科技公司

星巴克,一家咖啡主题的连锁自助照相馆,在《财富》杂志的最受赞誉公司榜单上和苹果 Google 亚马逊一道,成为 Top 10 里面的常客。

“互联网+”拯救了星巴克

正如星巴克重新设计的标志所显示的一样,迷人的女妖已经从束缚她的围栏中解放出来,星巴克与顾客的联系也已经进入了“第四空间”,“互联网+”促成了星巴克的救赎。

从Google、苹果与星巴克的wifi 合作,看互联网的场景式植入

星巴克一直是传统餐饮业中互联网服务的先驱,从免费的Wifi接入到支持Square电子支付,再到与苹果合作的Pick of the Week免费应用下载,星巴克为顾客带来了丰富的互联网体验。

你所知道的咖啡馆星巴克 其实是一家科技公司

和身上具有保守气质的传统零售商相比,星巴克这个在一线城市随处可见的连锁品牌或许称得上是全世界最具有科技范儿的咖啡馆。

星巴克咖啡如何转型成为一家“科技公司”

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就是一家藏着传统行业外表下的科技公司。如今,星巴克内部已经将网页,手机,社交媒体,网络营销,StarbucksCard和电子商务,Wi-Fi,星巴克数字网络,新兴的店内消费技术等等等等,统一作为数字业务战略,甚至认为这与卖出咖啡一样重要。

银巴克亮相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受追捧

12月10日-13日,首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启动。本届博览会以“融合共赢促发展普惠金融利民生”为主题,涵盖了P2P、众筹、支付、保险、金融门户网站等金融产业链和渠道,汇聚了包括陆金所、银巴克、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在内的100多家金融企业参展,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强强联手,资源整合,促进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交流与合作。

银巴克受邀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银巴克自2014年12月上线至今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在风控方面始终保持着零坏账、零逾期的记录。作为一家纯抵押类债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巴克正式获邀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银巴克当选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11月3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北京举办“学术、媒体委员会成立大会及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国内首家纯房产抵押类债权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巴克被任命为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