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6-05-16 09:17

名创优品:10元店如何做到营收50亿?

《名创优品:10元店如何做到营收5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RED POWER 她友力”公益项目走进郸城 名创优品强势助力公益事业

近日,“RED POWER 她友力”公益项目启动会在郸城巴集一中正式开启,该项目由名创优品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携手创办,以郸城巴集乡巴集一中、巴集屯民小学和巴集郭集小学三所学校为主要发起地,与会领导除了名创优品副总裁兼首席风控官杨云云外,还有中华儿慈会教育助学部主任苑青及郸城县体教局相关领导等。名创优品作为企业方代表,不仅为山区的孩子们提供了书包、文具、水杯等学习及生活用品,还捐赠了

名创优品在店内特设“休闲零食专区”欢迎你的到来

她经济、单身经济、宅经济、萌宠经济……消费市场屡现热词,究其背后,是一个个细分市场的热火朝天。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之下,消费精细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尤其是随着Z世代逐渐掌握话语权,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因个性、兴趣等原因而形成的诸多小圈层也创造出更多细分市场,为品牌带来新的机会。休闲食品市场正是在这几年实现了快速增长。根据国际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统计,2012- 2019 年我国休闲食品行业实现快速扩容,年

名创优品关联企业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28.5万元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近日诺米设计(广州)有限公司被南安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85444元,案号为(2021)闽0583执2488号,案由为南安市瑞诚手袋制品有限公司与诺米设计(广州)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

海外市场再下一国 名创优品葡萄牙首店成功开业

随着新冠疫苗的大批量上市应用,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国内经济开始缓步恢复及发展。然而,国外疫情形势却依旧不太乐观,海外市场环境仍有很大不确定性。即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名创优品依然没有停下它的扩张步伐。 2021 年 1 月 7 日,名创优品在葡萄牙的第一家门店成功开业,其网络商店也同步上线,疫情期间还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为顾客提供服务。据悉,名创优品葡萄牙首店地址位于波尔图的Arrabida购物中心内,开业当天有?

逆向而行,名创优品独一无二的零售之路

名创优品反其道而行,在线上零售发展前景最好的时间段,开启了它的第一家门店,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名创优品将于纽交所上市,打造全球化生活用品零售平台

近日,名创优品作为全球领先的自有品牌价值零售商,已经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招股书,拟于纽交所上市,代码为MNSO。据悉,名创优品此次赴美上市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张全球门店和零售网络,升级仓储和物流网络、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运营系统等。名创优品是一家产品驱动的全球化创意居家生活用品零售商。自2013年在中国创立首家旗舰店以来,始终保持全球化高速增长。随着名创优品的最终成功上市,其规模化的全球零

和信聚赢+名创优品“军师联盟”带你秒懂新零售

前不久,由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创新教育品牌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联合研讨240+小时所开发的《新零售战略名创优品总裁班》系统课程全国首期,已于 2017 年 6 月25- 26 日圆满结课。相对于传统商学院来说,由于新零售并没有现成教材而只有企业的成功案例。所以一经开课便在各大商学院论坛和微信朋友圈里炸开了锅,主讲戴安度导师的关注度更是直线飙升。为此,小编本人特意追踪了戴安度导师的 7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电商将会衰败?名创优品携“新零售”逆势崛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电商在中国也实现了井喷式发展,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也开始由线下转向线上,从而导致实体零售行业遭受到很大的冲击,市场份额逐渐被蚕食,纷纷出现“实体关店潮”,于是,唱衰实体之声此起彼伏。

Moka助力连锁零售企业疫后招聘扩张 | 标杆案例

得益于国内对疫情的控制, 2020 年被疫情影响冲击最大的实体零售行业逐渐回暖,截止 21 年初,疫情影响已基本消弭, 4 月 16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同比大增33.9%约达10. 52 万亿元,今年一季度的社零总额已经超过 2019 年同期水平。此前,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连锁餐饮行业的影响调研报告》数据显示,80.3%的企业表示疫情过后将以“做好准备迎接快速开店发展的窗口期”作为重点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