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6-04-08 08:57

毕胜潜行:不融资的“必要”能成独角兽吗?

《毕胜潜行:不融资的"必要"能成独角兽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哪个好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购买手机的预算也越来越高,走访实体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发现很多人都将预算定在4000元左右,不少导购员都会被问到“4000元左右的手机推荐哪款”这类问题,其实这个价位的手机选择还是挺多的,OPPO Reno、vivo X27 Pro、小米MIX3这些热门机型几乎都在这个价位,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对比一下这几款机型。OPPO Reno:真全面屏·黑科技·机皇自发布后,OPPO Reno系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

JDG0比3惨败给iG 赛后牙膏发声:自己和顶尖中单差距太大!

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1日周日正式的打响,本来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然而iG战队丝毫没有留一丝机会给JDG战队,以摧枯拉朽一般的态势3比0碾压了JDG,并且前两场的比赛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iG果然是永不加班,最后iG也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冠军奖杯。

固态硬盘跌到白菜价,容量够用了那接下来怎么升级?

随着闪存价格跌跌不休,固态硬盘也顺利进入了480GB甜点时代,大多数玩家已经能够负担得起960GB这一过去高不可攀的容量。那么之后的固态硬盘会如何发展呢?答案当然不是像机械硬盘那样固步自封,逐渐被其他技术取代。未来的固态硬盘长什么样?我们通常能够通过路线图管中窥豹。上面这份来自2016年的过时路线图中展现了闪存近两年的发展:从64层堆叠发展到96层堆叠(BiCS4),最近BiCS5也已经被东芝确定为采用128层堆叠技术。写入性?

全网原创首发:JEET AIR与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深度对比

随着苹果发布Airpods后,带动了所谓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展热潮,国内国外厂商在这块领域不断发力,都推出了不少的产品。这不最近市面上有推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性能强,性价比高,新品上市已经多次售罄断货。我手上还有一款漫步者TWS2真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就给大家做个对比PK测评。PK 1:外观与包装JEET AIR蓝牙耳机延续了一贯的黑色简约风,充电盒材质为手感温润的亲肤塑料材质,防滑又舒服。盒盖部分是采用镜?

《星空下的童话》“萌娃故事会”在京举行 蜻蜓FM再造影视亲子IP

4 月 26 日,由蜻蜓FM与耳朵听听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原创亲子音乐童话表演真人秀线下活动“萌娃故事会”于北京举行,节目嘉宾李晟、姜尘到场助力,带来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的配音片段,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童话,与现场嘉宾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5 月,《星空下的童话》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爱奇艺,独家音频也会在蜻蜓FM上线,为大众呈现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星空下的童话》节目采用创新的形式、有趣的内容,加?

丁香园回应“进军医美”:将开展小范围试水

针对“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将开展医美业务”一事,丁香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在确保安全和疗效的基础上展开小范围试水。

耐特康赛:引领时代潮流的互联网行业先驱

作为较早进入互联网领域的耐特康赛,多年以来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的交替变迁,在CEO渠成的带领下,始终致力于潜心积累和创新,开创了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一个又一个的先河。耐特康赛由渠成创立于 2008 年,从搜索引擎优化技术起家,并逐步构建出集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营销、移动营销、内容创意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大数据营销及网站建设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服务系统。与此同时,作为一名拥有极强创新意识的资深互?

当天府之城遇见华为P30系列,流光溢彩尽收眼底

眼看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临,身边朋友都开始盘算如何放松休闲,当然不少网友也在准备趁着假期为自己或亲人换一部摄影力更好的手机,说来也巧,最近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与成都文旅官方微博正在开展“一张图一座城”照片征集活动,不仅可以与专业摄影师共创“天府幻夜图”更有将于4.22日开启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可以参与,想来此时购买摄影力出众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是最佳时机。4月16日开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与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宣

抖音风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完整版歌词介绍

抖音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曲名字以及完整版歌词分别是什么,这里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

《健康口腔行动方案》发布,青桐资本发现了口腔健康的新机会

口腔健康一直是国家政策关注的重点,也是青桐资本在医疗健康领域长期关注的赛道之一。我国口腔医疗市场规模已近千亿。回顾过去 10 年,国内医疗市场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潜在需求释放,就诊人数和客单价持续攀升,市场发展火热也引起了资本竞相入局。为了更好地分析资本市场的喜好,青桐资本统计了 2012 年- 2018 年国内 41 起口腔项目融资事件,我们发现 2015 年是口腔医疗市场资本化的分水岭,在此之前仅有 2 个项目获得融资,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