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6-02-03 09:28

麦当劳、海底捞、人人湘,做智慧餐厅的背后意义是什么?

《麦当劳、海底捞、人人湘,做智慧餐厅的背后意义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记得我刚到北京发展,海底捞也号称在北京上地店做了一个海底捞智慧餐厅,奕宏兴冲冲跑去调研,结果它还在装修,后来才得知原来海底捞真正的智慧餐厅在广州...

事实上国内第一家智慧餐厅应该是餐饮新锐品牌人人湘,2015年3月,当时奕宏刚刚成立失控互联网餐饮俱乐部,为了探索互联网对餐饮业未来的影响,以及会产生哪些新物种、新业态,我们选择了黄太吉、人人湘、金百万(快好味),作为三个样板企业进行了实地探访,并分别与其创始人做了深度交流...

趋势|资本寒冬下的宠儿“人人湘”...

相比较人人湘的100%手机点餐,奕宏认为人人湘对自己的用户定位更加纯粹,更加精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行者奕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