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1-19 09:17

一个创业者的2015:烧钱的情怀与生计间的倒影年华

《一个创业者的2015:烧钱的情怀与生计间的倒影年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时刻创业黑卡——就业寒冬下的创业新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 4 月,某知名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广告数量为 285 万条。短短五个月后,招聘广告仅剩下 83 万条,共有 202 万条招聘广告从网站上“消失”了。这其中既有招聘季节性因素,也有经济因素,但不难看出,就业寒冬或将来临。 面对就业寒冬,在没有资金场地,没有经验技巧,没有背景关系的情况下,无门槛的互联网创业成为了求职大军的一项选择。而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基于分享的社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恰好为大众

仕邦沙包在线携手经济学家、歌唱家 “交锋”互联网创业路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持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

没钱也能创业?平安普惠宅e贷巧解创业者资金困局

2013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为宣传铁路安全做了一支公益短片《蠢蠢的死法》,因为那一年里有979人掉落轨道。短片描述了21种蠢蠢的“死法”,吐槽那些不理智,因为自作聪明而命丧黄泉的人。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个人心中也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创业蠢蠢的死法》,各种失败方式无不令人为之扼首惋惜。下面剖析部分典型创业失败案例,为其他创业者敲响警钟!1.甲方逼死型 热门指数:☆☆☆☆地产开发商现金流吃紧成为常态,回款慢、资金短缺成

银泰西有荣膺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

12月5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与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联合主办的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艾奇奖)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会上,银泰商业旗下成员西有全球好店荣获2016ECI中国年度商业创新机构奖(流通业)。西有CEO汤楠女士领奖作为银泰商业集团新成员,西有提出一站直购全球时尚买手店的理念,依托银泰的强大背书和海外优势名品供应链资源,通过独立app西有全球好店、线下实体西有名品集合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爱回收获“雄鹰奖”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于11月14日在上海开幕。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创业基金会(EFG)主办,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爱回收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参与了本次创业周中国站开幕,并获得了创业基金十年来首次评选的“雄鹰奖”。在创业周中国站的开幕式上,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以及众多媒体和相关领导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由上海市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在创业?

押窑:在传承匠心中把玩心跳

最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了中国传统的瑰宝——瓷器。不过他们的玩法却赋予了传统更多的互联网精神,他们称之为:押窑!这一陶瓷类商品的特色玩法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奥秘呢? 什么是押窑? 大家也许都听说过“赌石”,指的是翡翠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须切割后才能知道翡翠的质量。同样,在陶瓷界,瓷器入窑之前就预先选定预售作品,赌开窑之后的作品成色,这样的玩法被称为“押窑”。押窑对于

我要帮网董事长杨志军:第六个“新”——新服务

9 月 16 日,“我要帮”本土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企业创新创业对接会在青云谱区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我要帮”在线企业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本次对接会是江西省 2017 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分享经济分会场。会议以“分享经济平台,助推江西双创”为主题,旨在探索推广江西本土特色的新服务、新平台、新模式,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提高公众创新创业意识和对南昌市双创的关注,助推

陈荣根:高校院所实验室“技术变现”迎来黄金时代

前不久,在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的一次内部分享中,一位多次成功创业的技术极客分享说,他通过技术入股的方式,成为了几家发展状况优良的公司的股东,并获得了很不错的回报。知识和技术,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资本,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价值。

深圳国际创新之都兆邦基科创中心助力圆梦

以“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程式创业创新和金融服务与资本支持为特色的科技孵化与创业投资平台——兆邦基科技梦工场,在福田区兆邦基金融大厦 21 楼举行开业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市统计局杨新洪、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孙景明、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兆邦基集团董事长许楚家及深圳市、福田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与来自比利时、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科技界、金融界、经济界有关组织负责人与专家,以及深圳

联众杨庆成中国政法大学MBA导师 铺设体育产业人才赛道

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联众国际董事长杨庆与另外四名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一同接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亲手颁发的聘书,成为该项目的首批企业家导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