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6-01-07 10:09

大二创业,大三退学,创业12年开垮5家公司,一个草根创业者靠什么活下来

《大二创业,大三退学,创业12年开垮5家公司,一个草根创业者靠什么活下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用百度搜索“草根创业者”,你会找到相关结果约938,000个,除了上面几条付费推广以外,后面第一条说的就是我的故事...

所以现在趁着我还活着说一说我是靠什么活下来的...

但后来我发现大多数创业者并未见过几个投资人,更不用说哪些投资人靠不靠谱,我那时就在想,如果有一个像大众点评那样可以点评再筛选出高口碑的天使投资人的网站,很可能会帮助到很多像我一样的创业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2O商学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