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12-11 09:37

奇葩的日本生鲜电商大地宅配:不卖进口,早已盈利,还做公益

《奇葩的日本生鲜电商大地宅配:不卖进口,早已盈利,还做公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日本有这么一家生鲜电商,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盈利,而且几乎不卖进口食品,同时还做了大量的公益活动...

日本从事生鲜食材宅配服务的企业有二十家左右,大地宅配属于生鲜宅配类的佼佼者,虽然并没有生鲜电商的正式排名,但是在各类非正式的生鲜电商排名中,前四少不了大地宅配...

延伸阅读:创业者自述:我来给狂热的生鲜电商泼瓢冷水2015年中国生鲜电商报告:网购常客月均家庭收入1.9万生鲜电商“每日优鲜”获2亿元融资腾讯领投百度2亿砸向我买网生鲜电商出路何在?生鲜电商如何解物流困局?众包模式或是最佳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生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