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5-11-23 14:35

融资速递:企业服务类数量增加

《融资速递:企业服务类数量增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带来的是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二十年,互联网带来的是透明,便利,和智慧“你在一个行业、在一个领域不断地耕耘它,慢慢地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其实这就是一种 匠人精神,也就是工匠精神”。对于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前行的二十年,BRANDX的创始人潘军如此说到。成立于1998年的BRANDX (全称是北京中嘉空间展示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ANDX),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营销策划公司,二十年的时间里,BRANDX凭借自身的策划与执行能力,依靠全球化的资源布局优势,与包括

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ofo成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近一年多来,共享单车行业超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已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也逐渐成为新一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为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根据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的榜单,ofo已位列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 15 名,摩拜则位列第 18 名。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

亨得利集团盛时表行 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

2016年4月18日-20日,这31家优秀门店的代表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六朝古都——南京,一起参与了本次“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营运支持部副总裁张灵女士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门店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客户资源管理部副总裁、盛时网CEO于欣先生也与在座各位分享了盛时网的核心理念与实际应用。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36氪WISE独角兽大会:2016年是企业服务理性增长的一年

12月6日-7日,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主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在7日举行的“企业服务年会”分论坛上,原金山软件CEO张宏江、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极光董事长罗伟东、英特尔中国创新业务部总经理李德胜、智慧足迹CEO李振军等嘉宾到场,齐聚一堂共话企业服务。企业服务处于“黄金节点” 2016是理性增长年如果说2015年是企业服务市场的元年,那么2016年就是理性增长的一年。云计算的飞速发展,为SaaS服务打下?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