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9-29 09:40

虎嗅账本大起底:1900万买理财 商业化有多弱?

《虎嗅账本大起底:1900万买理财 商业化有多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7Edu创始人刘君:看起平平无奇的美国“差生”是如何逆袭藤校的?

【本专栏系硅谷教育机构 7EDU 创始人刘君在钛媒体开设的独家专栏,专注于赴美留学行业和教育方法论。】钛媒体注:本文系钛媒体独家企业家专栏的第六篇。作者刘君老师是资深留学教育工作者,在北美创办了 K12 在线教育公司 7EDU。十多年的境外教学生涯,让她拥有了一套独特的“方法论”,希望用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帮助更多的K12学生。在上一篇专栏中,刘君分享了家长应当做好“披着羊皮的虎爸妈”,本文系「Jun老师专

加密钱包ZenGo融资400万美元 三星参投

旨在提供无钥匙加密钱包的ZenGo已经从三星、 Elron以及Benson Oak 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 400 万美元。

360退出北京时间 360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4月2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360旗下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退出资讯平台“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手中持有的60%股权悉数转让给北京新媒体集团。

除夕双鱼玉佩多少钱?港服/日服等各版本价格一览

万岁旗下的《除夕:双鱼玉佩》在4月16日陆续在各地区的商店上架,这款游戏各地区版本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价格介绍。

网红机器人火遍上海、香港、台北……她到底是谁?

2019 年 4 月 18 日是机器人界的热闹日子。这一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超过 50 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集体亮相,可谓机器人界的一次“大阅兵”。机器人在上交会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有的能摘草莓,有的可以送餐,有的提供医护服务,还有的弹起了钢琴……其中,一款机器人携“闺蜜团”热舞,成功抢占C位!热舞的网红机器人名叫“豹小秘”。这一天,“豹小秘”还横跨上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潘九堂:AirPods对行业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影响

潘九堂表示,很多不了解AirPods技术和生产组装巨大难度的人说,AirPods是一个暴利产品,其实相比很多卖情怀和玄学的耳机产品,Airpod成本/售价很良心了。Airpods对耳机行业的冲击和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的影响: 把市场规模扩大5- 10 倍,颠覆上下游格局。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怎么搭配?公开招募标签搭配攻略

明日方舟公开招募标签要怎么搭配更好的来招募到自己想要殴打干员角色,这里我们来分析如何搭配招募标签。

海口国家高新区落户首家区块链企业

5 月 8 日,海口国家高新区首家区块链企业ATB区块链全球节点运营中心正式落户。

街都:合伙人时代已经到来,好的合伙人会比老婆更懂你

在知识经济时代的迅猛冲击下,知识资本的创造力激发是企业实现新一轮增长的关键,而掌握知识资本的高端人才和组织已不再满足于为别人打工,赚取薪酬,而是更关注自我价值的实现,这种近乎全民化的自我意识觉醒是我国事业合伙人愈演愈盛的直接诱因。中国改革开发已历经40年,改革开放红利出尽,很多企业发展在经历快速发展后,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发展瓶颈,为了突围瓶颈,一般都会选择进行相关行业或非相关行业的二次创业,而二次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