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9-16 10:37

健身社交工具Keep:如何通过低成本运营,3个月增长200万用户?

《健身社交工具Keep:如何通过低成本运营,3个月增长200万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健身社交工具Keep:如何通过低成本运营,3个月增长200万用户?

在对创业者十分宽容的这个年代里,很多项目的起源都是某次痛苦经历之后的感慨:既然苦等这么久还没有人出来做这件事,只能自己上了。

利用人工智能来健身 Keep展示运动应用中的AI技术

近日,Keep在北京技术开放日上分享了运动应用中的AI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来量身定制健身方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专属训练计划,以此来解决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和健身教练数量不足之间的矛盾。

Keep获1.27亿美元D轮融资,社交健身咋又火了?

社交健身领域融资事件近期不断。7 月 10 日,有媒体记者从Keep获悉,该平台完成1. 27 亿美元D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晨兴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据了解,此次融资后,Keep将加大对于AI技术的投入力度,尤其是将增加对相关行业的优质人才录用。

Keep获投1.27亿美元后,来看互联网健身App的主要玩法

运动科技公司 Keep 宣布完成 1.27 亿美金 D 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Morningside(晨兴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此轮融资之后,Keep 成为互联网健身行业单笔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公司。

健身应用Keep宣布获1.27亿美元D轮融资

运动科技公司Keep宣布完成1. 27 亿美元D轮融资,由高盛领投,腾讯、GGV纪源资本、Morningside(晨兴资本)、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老股东跟投。此前,Keep共完成五轮融资,累计融资6000W美元,最后一轮为腾讯的C+轮融资。

阿里也想抢夺运动健身红利,推健康管理应用亲问,对标keep

创业者对于BAT等互联网巨头的态度分两种,一种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大做强,最终被BAT高价收购,另一种是害怕自己的产品或模式被BAT们学去了,BAT反过来打击创业者。但BAT等互联网巨头有时候也是创业者的身份,巨头们旗下的新项目、新产品,也要走创业者走过的路,巨头并不能让旗下所有的产品都同时具备强大的势能,这些新项目、新产品,也得靠自己奋斗。

Keep入选腾讯星APP榜 未来健身社区向体育产业链延伸

近日,腾讯发布星APP榜六月榜单——Keep作为唯一的社交健身工具类应用上榜。Keep上线于2015年2月,目前用户数量接近5000万,日活跃率在10%-12%之间,且每个百万用户增长的用时在缩短。

移动健身应用Keep宣布C轮融资3200万美金,晨兴资本和GGV领投

移动健身应用Keep今日宣布完成3200万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晨兴资本和GGV纪源资本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 跟投。本轮融资后将继续优化产品功能,进步拓展运动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运动体验。

你没听错!健身应用keep要开始尝试电商变现了

今天,keep在发布3.0版本的同时,向用户推出了跑步和电商两大功能。除了记录跑步数据和提供健身教程之外,keep也开始试水电商变现,在社区内推出了装备购买板块。

移动健身应用Keep上线2.0版 完善健身社区功能

新浪科技讯8月28日中午消息,继2月份登陆iOS市场后,移动健身应用Keep今日上线了2.0版本,据Keep创始人王宁介绍,此次更新,除了对原有视频课程进行迭代之外,还完善了课程分享、排行榜等社区功能。Keep将自己定义为“一款具有社交属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