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App 2015-08-05 15:33

【APP推荐】echo回声:听音乐刷弹幕 怪腔怪调玩表情配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看视频刷弹幕常有,看图片也有弹幕。现在,就连听音乐也可以刷弹幕了。今天向大家推荐一个音乐软件:echo回声APP。在echo上,不只是玩弹幕,用户还可以玩变声表情哦!

用过美拍的用户如果来用echo回声应该会发现两者其实有挺多类似的地方,如首页热点推荐,用户评论、分享、转发等等功能,只不过是美拍的视频内容变成了音乐内容。这方面具体就不多说了。除了社交属性以外,echo回声具备了很吸引小编的两个亮点,一是弹幕效果,二是玩变声表情。

关于弹幕,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在echo上,每点进一首歌曲,用户在边听的时候就可以一边弹幕评论。除了可以么下载echo移动客户端以外,用户也可以直接在echo官方网站试听,可以看看网页版本效果,如下图:

刷弹幕的感觉还是听愉快的,如果不喜欢的话直接关掉功能。

当然,如果想要体验echo的自制变声表情,那只能在移动客户端上体验了。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录制各种有趣甚至奇葩的声音来制作表情。玩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添加背景音乐,另外一种是直接录音,支持最长3分钟的录音时长。用户可以直接从平台应用库选择照片或者本地上传图片,根据所选图片表情完成配音录制。自己的“大作”,还可以作为独一无二的有声微信表情。

重点是,用户可以利用声音滤镜功能,让声音变得怪腔怪调,如变成萝莉、正太、少侠的声音。这个功能比“会说话的机器猫”丰富多了。

echo还具备,3D虚拟听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效果一般般吧!总体上来说这款音乐软件应该挺符合喜欢听好音乐、玩奇葩音乐的朋友的胃口的。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