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7-09 09:27

gogo:最火的运动耳机是怎么炼成的?

《gogo:最火的运动耳机是怎么炼成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家可穿戴设备初创公司创立一年半,已经摘走了不少有分量的荣誉:gogo运动耳机在2015年创新中国春季峰会上一举夺得DEMOGOD,两天后又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的亚洲展上获得最佳穿戴设备奖,G-Wearables的第一代产品Goccia运动传感器也在2014年获得了IDEA设计奖银奖...

”而运动耳机的本分无非是准确地测量用户心率,同时把音乐准确地传输到用户耳中,当然耳机不能掉下来,不能干扰到用户,也不能让用户感觉到正在佩戴...

当他给台下用户介绍gogo运动耳机时,听到观众不自觉的欢呼和掌声,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一款产品对台下数千名观众的打动...

一家总部在北京的可穿戴设备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