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6-29 15:32

9个国家版本的“马克-扎克伯格”年轻创业者

2007年,年仅23岁的马克•扎克伯格在他的宿舍创建了Facebook,而后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之一。在今年5月31日的生日,Facebook的股票价值超过90亿美元。可以说,马克•扎克伯格是一个创业神话,但是除了他,在世界各地依旧有很多年轻的成功的科技创业者。下面为介绍九个大家应该都要知道的创业者。

新加坡:Quek Siu Rui,28岁,创立了快速增长销售应用Carousell。 28岁的Quek Siu Rui从研究生院辍学后创建了私人的销售应用Carousell,而后在新加坡取得了百万用户。

爱尔兰:Patrick和John Collison,26岁,成立了价值50亿美元的支付公司Stripe Patrick和John Collison都是26岁,由于他们成功的创建了支付公司Stripe,被称为“爱尔兰的马克•扎克伯格”,如今他们住在硅谷,近期,Stripe和ApplePay已经达成交易协议,如今价值50亿美元。

俄罗斯:Pavel Durov,30岁,创立了流行社交网站——VK。 Pavel Durov,30岁,被称为“俄罗斯的马克•扎克伯格”,因为他创建的社交网络“VK”,在俄罗斯取代Facebook地位。 不幸的是去年年底他被迫逃离俄罗斯,声称政府试图要控制他的公司。现在,他已经推出一个新的消息应用Telegram。

加拿大:Michael Litt,28岁,创建视频营销公司Vidyard。 2010年,Michael Litt创建了视频营销公司Vidyard,当时主要是作为他滑铁卢大学毕业设计项目。如今,Vidyard毕业于著名的Y Combinator加速器项目并成为加拿大排名顶尖的创业公司,价值近2600万美元。

巴西:Gustavo Caetano,33岁,成立Samba Tech。 33岁的Gustavo Caetano在2004年成立了竞争移动游戏分销公司,之后命名为Samba Tech,现在已经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在线视频平台。

日本:Yoshikazu Tanaka,建立社交网络SNS Gree,身价17亿美元。 Yoshikazu Tanaka在26岁创建了社交网络。2010年,他33岁成为了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创业者。如今他净资产估计为17亿美元。

瑞典:Daniel Ek,32岁,Spotify的CEO和创始人,身价4亿美元 32岁的Daniel Ek是Spotify的CEO兼创始人,身价4亿美元。而Spotify还不是他创办的第一家公司,此前,Daniel Ek出售了他创办的TradeDoubler和eBay等知名公司。

肯尼亚:Mubarak Muyika,20岁,16岁的时候卖掉了第一家价值数十万的公司 20岁的Mubarak Muyika已经是肯尼亚软件制造商 Zagace公司的CEO,在他16岁的时候,创建了一个网络托管公司Hypecentury Technologies,公司出售的时候价值六位数。实际上他还拒绝了哈弗大学丰厚的奖学金,选择了自主创业。

印度:Deepak Ravindran,27岁,从Kannur大学辍学创建移动搜索公司Innoz 2008年,Deepak Ravindran和他的三个同学一起从大学辍学,并成立了Innoz公司。该公司让用户可以用短信的方式做谷歌和维基百科搜索,在印度移动互联网可以说是很罕见的。去年,Deepak Ravindran离开了Innoz,并创建了 Lookup公司,主要让移动用户实现跟当地企业聊天。

美国:马克•扎克伯格,31岁,在宿舍创办了Facebook,如今已是亿万富翁 20岁时候,马克•扎克伯格创办了Facebook,如今已经价值380亿美元。Facebook依旧处于快速增长状态,不断推出新项目,如Internet.org,这也意味着很多企业难以复制Facebook的成功。近来,扎克伯格盯上了中国市场,试图中国用户也能用Facebook。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