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6-18 16:14

“facebook 杀手”无广告社交网络Ello将推移动APP

站长之家(Chinz.com)6月18日消息 去年,Ello的社交网站横空出世,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它没有广告,被称为“Facebook杀手”,上线不久后就吸引上万用户注册。如今,Ello将推IOS移动端APP,于6月18日正式上线。

为了避免网站超载 ,Ello公司只服务于那些收到邀请的用户,几乎每个人都想获得邀请加入,每小时就有31,000封邀请请求。不久之后,Ello便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Ello公司表示,在14年秋季,由于网站只提供一些基本功能比如创建文章和关注其他用户,并没有做好突然有那么多用户涌入的应对措施,导致不能让用户传达一些有效的信息。

如今Ello 推出的IOS应用保持了网站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的主题的特色。APP对网站早期的缺陷进行了完善比如如何获取有关的用户。Ello主要通过原先用户发布的内容寻找和邀请相关的朋友加入到该社交网站。Ello app跟其它社交应用功能差不多,同样可以发布内容、发表评论、关注其它用户以及查找感兴趣的人,不久之后还将添加私信功能。

Ello的联合创始人Budnitz 对于Ello用户增长似乎不是很在意,很多人不能理解他这种避免广告的行为,如果Ello不赚钱,那么将该如何维持网站的发展?不过Budnitz似乎已经为网站找到了一条赚钱的路子。据了解,Budnitz已经着手一个电子商务计划,他表示,在明年年初,Ello用户将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发帖的形式销售有创意性的服务和手工制品。而艺术家和小型企业同样可以在Ello上发帖销售自己的产品,Ello则主要从中提取分成利润。这发展方向相当于围绕着创意服务而创建一个社区,遵循电子商务平台Etsy的脚步。

Ello选择走这样的路线也许可以摆脱原本的某种期望,或者将会成为下一个Facebook。从一开始,Budnitz在设计app的时候主要定位为选择性社交网络,躲开狂轰乱炸的广告和收集数据信息,这看起来是反 FACEBOOK经营模式而行,但是Budnitz却表示这并不是他的目标。

如果说这是一个没有广告的社交网络,最终变成了一个基于兴趣的“商品交易”社区,那么Ello未来的发展似乎变得更为复杂,也不像最初目的那般简单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