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6-12 15:36

Minute of Life:扫一扫满是惊喜的视频信息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生活中,我们或者已经见惯了二维码、微信码扫描,那么你是否见过扫描某个图像就能触发接收到一条视频信息呢?这就好比无意中突然发现自己的口袋里还放着一张毛爷爷的心情是一样的。Minute of Life 就是要让人扫一扫,让人发现惊喜的视频信息服务平台。

简单的说Minute of Life是一个视频信息服务平台,你可以用它向任何人发送任何形式的信息如图片、文字、视频。而当下接收到信息的人是看不见的,因为你可以设置信息接收的时间。

如果你觉得Minute of Life只是单纯控制信息发布时间那就错了,说好的惊喜不会这么忽悠人的。

Minute of Life添加了现实增强技术,你可以通过扫描任何东西,将之前准备好的视频信息转换到现实世界中。而你需要做的只是一个智能设备和一个能扫描得了的对象。

那么Minute of Life 如何操作呢?

首先用设备创建一个你想要发送的视频信息,然后选择你想要处罚视频的扫描标识物,接着你可以让这个标识物放置在你想让它出现的地方,最后用智能设备扫描表示物,然后就可以让之前发送的视频自动播放了。

Minute of Life 平台创建了一些特定的视觉标识元素,当软件扫描到这些元素的时候,发送的信息视频就能在设备上播放。而这个识别元素由你选择,视角变了也不会影响识别效果,比如说你选择用一个红心作为扫描识别物,那么只要同样是这个红心相似的形状,不管是出现在屏幕上、纸张上,或者变成实物,都可以被识别的哦!

试着想象一下,街角的某个风景,用设备扫描一下就收到朋友发送给你关于你们曾经玩耍的视屏场景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再想象一下,当你发送婚礼邀请函,别人用手机扫描一下就可以看到你精心制作生动的视频,比起一张请帖是不是更有意义呢?

目前Minute of Life在众筹网indiegogo众筹中,目前完成31%众筹金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