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6-12 09:07

浙大美女高考状元裸辞创业:微信卖蛋糕转化率20%

《浙大美女高考状元裸辞创业:微信卖蛋糕转化率2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高薪稳定老板喜欢,双子座的我却不安于现状,做起了创业梦,毅然裸辞到上海自己创业了...

我认为:一个蛋糕好吃是最基本的条件,但更重要的是每一个蛋糕都应该有它的一个情感属性,不管是送给自己还是送给朋友,它都是一种情感传递,所以我的每款蛋糕都有自己的IDcard,这就是产品属性延伸出来的一个情感属性,“我的蛋糕是一种有内涵的蛋糕”,这对做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延伸阅读:放弃优厚工作,这个美女创业者只为实现另类编程教育模式美女创业有大招:约炮、按摩、丝袜美女创业者切入美妆O2O:美到家随叫随到上门化妆泡否马佳佳:90后美女创业卖情趣用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猎帮主”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