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5-06-11 14:03

现实版“把梳子卖给和尚” 轻生活把卫生巾卖给男人

《现实版“把梳子卖给和尚” 轻生活把卫生巾卖给男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理想轻生活」访谈:民宿主人这样说

上学时的梦想是摆脱作业,摆脱家里人的管束。可是毕业之后去到大城市生活才知道繁华背后的心酸和压抑:每天都有加不完的班;每天都有挤不上去的地铁,每天都有在嘈杂简陋合租房里得不到的安静。也许你以为后半辈子也就这样了吧,忙忙碌碌的“讨”生活。可是也有一群人在帮你打造闲适安逸的“轻生活”。11 月 21 日,智米科技联手途家民宿发起了「理想轻生活」主题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接触了 3 位打造「理想轻生活」的民宿主

智米X途家民宿打造「理想轻生活」:高颜值好房免费住

11 月 14 日,智米科技联手途家民宿打造的「理想轻生活」主题民宿试住征集活动在小米社区正式上线。被选中的用户可以在此次合作的高颜值民宿中免费试住一晚,未被选中的用户也有抽中米家空气净化器3、米家电暖器温控版等奖品。近两年来,都市快节奏的日常激发了人们对于慢节奏轻生活的追求,《向往的生活》之类的慢节奏生活综艺也让不同风格的民宿进入到了人们的视线中。这些民宿设计风格和千篇一律的旅馆、酒店不同,每间民宿都体

雅迪E3全新定义“时尚轻生活”

继雅迪缤钻版首款车型雅迪E7 喜获 2000 万元众筹款并得到消费者一片好评之后,产品出口 77 国、高端销量连续 12 年遥遥领先的雅迪再接再厉,面向女性消费者,推出了小巧时尚的雅迪E3。品质!品质!还是品质!雅迪E3 的最大特色,是其所在的“缤钻家族”对于产品品质的“苛求”和强调。雅迪缤钻版电动车代表了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相较于之前的铂金版,进行了多达 37 项的品质升级。雅迪E3 依托雅迪核心自主专利技术,联合全球 16 家?

欧琳集成灶——打造个性化都市厨房 智能美学演绎健康轻生活

对于现代年轻消费者来说,厨房不只是一个日常做饭的场所,更是一个分享爱与美食的空间,他们注重生活的仪式感,因此相对于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追求厨房社交需求的年轻人更加偏爱拥有宽敞视野、方便互动交流的开放式厨房。近日,欧琳集成灶重磅推出了新品系列,不仅成功吸引了行业内外的视线聚焦,同时也为集成灶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无论是品牌理念上,还是产品创新上,都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认知和方向。欧琳集成灶营销中心?

重新定义DIY,轻生活科技引领智造行业

经过几年的发展,智能家居早已不是可望不可即的概念,而是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布局的重要市场。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较早进入智能家居市场的企业,其母公司从 1991 年整点报时芯片的研发制造,到 2017 年智能语音产品的落地, 26 年期间从未离开语音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积累了 120 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今年推出的新品“艾美丽”私人定制化语音台灯,打破以往常规的DIY定制概念,倡导更自由、个性展现的智能时尚乐趣。在拼颜

重磅 | 轻生活科技助力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中国风险投资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今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也是该论坛多年来首次移师广州。风险投资论坛正式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致辞作为论坛的重要投融资活动,今日齐聚700+风投大咖、2000+企业精英、200+中央及地方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共享盛宴,以“双创新经济,资本新时代”为主题,在创新与改革的主旋律中,展望国家经济发展趋势,纵议热点产业的?

轻生活科技陈芒:创新,源于潜心

2016年10月22日,2016年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暨地区校友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在福建石岩展开,轻生活科技陈芒应邀做客“校友大讲堂”作题为《创新,源于潜心》的讲座。陈芒,北京物资学院管理工程系机电专业,拥有268项国内外专利的发明家。深圳市超维实业董事长;深圳市轻生活科技董事长;人工智能的路上陈芒首先从“人与机器的交互”说起,“正如前一位演讲的校友所说,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尤其是语音交互是投资的热点,也是?

轻生活科技陈芒:23年从没离开过语音技术

对于正在兴起的物联网时代,智能语音前所未有的方式入侵着我们各种生活场景。由于语音技术将解放人类双手和眼睛这一天然优势,使它成为未来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交互模式中最佳人机交互模式。

轻生活科技陈芒:智能家居领域的实力派

在智能硬件界,有这样一家公司,即将携手百度历时三年推出亲民型的语音机器人。作为百度硬件落地的合作商,究竟是怎样一家公司呢?记者带着问题走进了轻生活科技。

现实版“把梳子卖给和尚” 轻生活把卫生巾卖给男人

“轻生活”这个“男人做出来的卖给男人的卫生巾品牌”,才发现只要用户定位精准就能实现,而且运用互联网思维,“她市场”大有文章可做,红海也能变另一片蓝海。注意,这并不是营销大师的鸡血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