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5-06-11 09:13

扒一扒O2O的黑幕:线上高大上线下黑作坊 抢单不成直接武斗

《扒一扒O2O的黑幕:线上高大上线下黑作坊 抢单不成直接武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线上高大上线下黑作坊...

重渠道,轻服务,埋藏了坑人没商量的巨大黑幕...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业务向三四线城市下沉过程中,地推环节是无法取代的部分,在这一过程中,一线从业者的素质不高,但竞争激烈,和当初的电信运营商及家电卖场一样,“流血”已经是O2O在地方竞争的一种趋势,业内早已司空见惯...

在资本对数字和曲线的要求下,线下地推的短兵相接不可避免,如何让这庞大但良莠不齐的地推团队健康快速发展,是O2O公司必须要解决的难题...

而宣称“O2O创业窗口已关闭”的雕爷,则宣布旗下美业O2O平台河狸家补贴1亿元...

在巨额补贴的背后自然是大笔投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