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5-06-09 20:38

技术为王,看BuzzFeed是如何制作出令人疯转的病毒内容的?

《技术为王,看BuzzFeed是如何制作出令人疯转的病毒内容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久以来,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一直令业界同行歆羡不已,因为这家网站在处理数据上很有一手,能够基于数据创作出在社交媒体上令人疯转的内容...

不过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对于不需要了解技术层面的读者来说,Pound技术能展示在线内容是怎么一步一步从下游的网站访问开始传播的,不论是点对点的邮件还是社交媒体,都能被这项技术所捕捉...

在BuzzFeed的博客上,官方很明确地给出了这样的假设:赞助商内容和编辑内容的传播方式是一样的...

当然了,除了赞助内容以外,BuzzFeed还有其他的生财之道,那就是像软件一样,售卖Pound技术的使用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cial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